20150925 黃小楨 黃玠 {一個人 風和日麗}


第二次來到風和日麗唱片行,
也是第二次參與到如此靠近表演者的演出。

今天主題環繞著「living room 客廳」的概念,
也許這麼想著,表演起來才不會太過有壓力吧!
不過比起讓我覺得有客廳感覺的那場
這天的環境還是比較不客廳那麼點(我到底在說什麼阿~)


完完全全發揮迷妹精神的,早早就來排隊,
獵場第一排當然不客氣的坐下來,
但這距離實在是!!!
太close~一伸手就可以摸到的距離耶!

索性本人還保有理智,咳!
不然你看...





這麼近!
這麼近!
這麼近!

(尖叫)

由於今日主題是「客廳」表演態度上也相當鬆軟(笑)
一首歌可能重來很多次,或者不小心就凸槌XD
觀眾還會很俗氣的拍手!!!

楨:其實如果是客廳的話,就不用拍手了
玠:阿阿阿~我俗了我!!!
楨:沒關係我們今天也要走俗的路線



今日現場還有販售兩位之前在風和日麗連連看表演的照片,
黑白照,放在最頂端,果然是...

(小楨調音中,黃玠看著照片偷笑)

楨:你幹嘛竊笑
玠:因為我覺得放在這麼高感覺也蠻怪的
楨:其實還蠻怪的 阿 這樣還好 如果放這樣傾斜就更怪了
玠:這裡在燒個線香
楨:恩~


整場表演下來,好像小楨才是今日的主角,
黃玠倒像主持人一樣,不斷cue小楨唱哪首歌
(雖然我們也很期待啦~)

楨:欸~你好專業耶~你是這樣拿著(麥克風)講話
玠:因為我看徐乃麟都這樣拿著講話

上圖則為兩人閒聊中,
黃玠表示麥克風貼著下巴太過free,連腦袋都空白,
而想到主持人都會表現的很誇張,但其實內容沒什麼...

玠:什麼!!!你喜歡吃小黃瓜!!!

最後這段閒聊簡直笑歪XD


非常零散的一篇文章,主要只是想分享照片(笑)
完整演出都能在youtube找到!!!


黑板以旗下藝人入題
ciacia 我們快樂地向前走─大人口味可可
929 也許像星星─真心嚴選紅茶

還有底下露出一點點的葛洛力─你我永遠是最好的!
不知道餐點表現如何?
廁所裡面也有很多歌詞句子當裝飾
是很舒適的空間,有機會可以來聽聽音樂,買買專輯:)

風和日麗唱片行
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12巷18號1樓
www.agoodday.com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