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鋒吃醋


人:「不要為我打架!」

橘喵一掌揮過,灰灰已跌倒在地
灰灰心有不甘,卻也無能為力
飛撲過來,用力撞著我的身體

灰:「你看牠啦~喵~」

橘喵遠視而憤怒:「你少聽牠亂喵!」

人:「你打牠就不對!」人類憤而離開...

橘:「可惡!我還以為演這齣就有罐罐吃咧!」

灰:「挨你這一掌,我剛才去討拍拍也沒得吃!」

橘:「真是小氣,對不起你了兄弟~」

灰:「別這麼說,你看又有人來,快裝乖,喵~」

橘:「喵喵~」


主角─灰灰

歷史照片,可能是這隻吧?!
特色是磨蹭的方式非常笨拙
會非常用力的撞人


主角─橘喵

歷史照片
鼻子上有些小黑點,有鼻塞的聲音
比起灰灰,通常會遠遠的看著你

--

前幾天在路上遇到兩隻虎斑
先看到灰灰,後來橘喵也跟著出現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打架了!
當下快門來不及按
倒是指著橘喵說「不可以!」
牠們真的聽得懂嗎?

兩隻都剪左耳,我想真的是兄弟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