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喜歡


老師推薦了幾把琴
單看照片就像在相親一樣
看得到膚色、尺寸、外表
口袋深度也可以列入篩選條件中

摸不到,聽不到的情況下要決定一把,很冒險!
不過我還是在沒試琴的狀態下
挑了一把最讓我心動的/一見鍾情

幾經波折,才等到她來到我身邊
雖然發現琴身有些許的不完美
但當她來到我身邊的那刻起
我就認定她是我未來的好夥伴!

100%的喜歡
就算有些不完美,也可以完全接受、包容

99.9%的喜歡
尚有0.1%的考慮空間
當我陷入猶豫,它就不會有機會到達

100%完整的喜歡。

img:圖文無關。
買了一個不是很喜歡的東西
現在只覺得我被鬼遮眼。

Comments

  1. 嗨~ 我迷路了 部落格好棒呦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lo, 陌生人

      迷路!那就為你點首「迷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lzELVlUo8o

      希望你找得到出口喔:D

      Delete
  2. 鬼遮野,好久沒來這兒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鬼遮菜,想不到你同症頭XDDD

      Delete
    2. 一定是被妳傳染了⋯O.O

      Delete
    3. s 出來面對!!!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