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裡的小太陽


何其幸運的遇見你們
我從來都不是擅於言表與交際的人

沒有你們的經過
我不知道
下雨天裡也會有小太陽

從馬祖變成馬公的旅程
下雨天也澆不熄你們玩樂的興致
上次在台東和你們一起雨天玩樂
那真的是.很.瘋.狂.的一件事!

謝謝你們
特地寄來明信片
今年豐年祭一起熱翻夏天吧!請多指教!


我在想,你是不是偷看我的網誌
別擔心,這不是太要緊的事
我知道有些人在看卻從來都不說(指)

沒有報上名字嗎?
這麼說好像不太對,就像我們第一次見面時
你提出的問題一樣:為什麼有這麼多名字?

再度收到你的包裹有些意外
謝謝你,送來這麼甜蜜的小懲罰!
肥孩子,我會好好照顧牠們的
也祝福你的陶孩子們都有個好人家收留;D

▲雷童 (刺葉露子花)
多肉達人告訴我牠的名字
不知道是我移摘的不好
或者因為運送的關係有些損傷

目前狀況似乎有些不樂觀
好幾片葉子有脫落的狀況...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