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部落格,搬搬寫寫、刪刪寫寫
不知不覺已經好多個年頭

回頭看這些文章
想不到大多留下些咬文嚼字的片段
而當時的記憶也已留藏在潛意識層無法翻找

會到這地方的朋友,大多是搜尋的過客
將想看的看完,也就關掉網頁
只有一小小部份,可能因為文章有趣或是照片、插圖可愛(?)
多看幾篇文章再走,沒留下過多腳印

我跟你說喔!
有來留過言的人,我差不多都記得
雖然大部分都是自己的同學在那裡玩
面對陌生人我的回應還會有點官腔(笑)

可是,對我來說
那些小小的語言,都是很重要的鼓勵!

前陣子收到一位小粉絲來信(羞)
讓我覺得好驚喜(第一次收到粉絲來信,泣~)

感覺像是一個在同樣生活圈裡的朋友
擁有相同的頻率、更有讓我羨慕的地方
來來往往的信件裡,這位朋友好真誠的說著
那些一切美好的事物!似乎也忘記我與她都只是陌生人

很高興能夠認識你,還有曾經出現在這的朋友們
帶著你們分享的故事和鼓勵的話語,我會繼續努力的
(怎麼有種得獎感言的樣子XD)

saicelen to mita! 我們一起加油;D

Comments

  1. 我喜歡你的畫 也有訂閱blog

    p.s. 驗證碼好難

    ReplyDelete
  2. to jenny

    哈囉~謝謝你來;D
    感謝你以行動支持(泣)

    因為之前有被貼廣告所以打開驗證碼
    不好意思讓你困擾~我把驗證碼關掉囉!

    ReplyDelete
  3. 從另一邊(耳朵借給我)不小心逛到這裡,
    才發現這裡的主人超級多才多藝的!
    唱歌、畫畫、手工藝、做影片... 超厲害的~

    ReplyDelete
  4. to situ jia
    哈哈哈 只能說主人是個瘋子
    什麼都想要玩一下
    但說穿了只是個半調子;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