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裡的白貓


前情提要/
公車經過的小圓環,有個宅即便物流站,
因為門口放了個小碟子,推測是由他們所飼養的白貓...


從他的視角可以看到什麼呢?
登冷!果然是黑貓養的白貓,簡直是忠實品牌代言人
連在旁邊休息也看顧著自家商店


其實...我打擾了他睡覺...
於是...


:「現在是怎樣!!!」


:「哇勒睏,哩系勒~」台翻中:我在睡覺,你是在~


:「看招!!!」

於是,他不給我摸摸,跟我練起拳來啦!!!
左鉤拳,右鉤拳,我現在兩隻手放空中,你猜我等一下要伸哪隻手?
本人稍不留神,就被他先出拳,抓了一把(淚)


:「哼!手下敗將,還不給本喵鬆一下!!!」
:「奴才遵命」捏捏捏,抓抓抓,,,

這季節似乎在掉毛,摸沒幾下手上一堆毛...


:「喵~SU SHI~~」露出淺笑


:「誰叫你停下手來!!!」
:「是!是!是!」
:「快把你的相機放下!」
:「是!是!是!」他有小鬍子好好笑,有夠man~


:「這樣才乖乖嘛~喵~」

這張看起來好聰明好像加菲貓喔!哈哈哈!!!
當時可能是聽到有鳥在叫的聲音,就豎起耳朵來了!!!

雖然覺得街貓比街狗乾淨,但摸完還是不敢往自己身上亂摸
摸完寵物,要記得用肥皂洗過手,才能吃東西喔~喵!!!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