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 小鐵(棚拍篇)


今日非常有幸能夠邀請最近的媒體新寵兒「小鐵」來到我們現場
小鐵今年還不到一歲,就相當有架式的闖蕩這時尚圈

現在就讓我們透過鏡頭,分享今年春夏最時尚單品
讓你不管跑趴或是看演唱會都能成為萬眾矚目焦點


小鐵今年未滿一歲
身高 160,三圍 95 / 85 / 85mm

手腳能自由擺動超軟Q
(舊版型再升級,這次加了鋁線在身體裡面喔!)


首先為大家展示的包包為經典不敗款
上班上課混在部落,靠它闖蕩江湖準沒錯!


現在購買就隨包附贈偶像專輯(大誤)
團購專線:0800-178-178 零捌零零一起buy一起buy(不要亂打電話)

都蘭國小超迷你小書包
書包尺寸:25*10*20mm 內含兩夾層
背帶長度:105mm 以編幸運繩方式編織而成(買不到同色的線,糗)


再來為大家展示的是
舒適透氣無法遮風避雨閃死人不要緊的迷你拉鐵粉網帽


迷你拉鐵粉網帽
不織布材質,適合頭圍265mm的男男女女大朋友小朋友
紗網部份本來是白色,壞心的皇后下令塗成紅色(能省則省嘛~)
帽上的「鐵」字,為小女工鐵了心折磨死人太會找事做的手工刺繡成果
聽說小女工還是第一次嘗試刺繡;請各位給個掌聲,拍拍拍))))))


最後為大家介紹的是
沒有他不能把妹,有了他也不一定把得到妹的迷你小吉他!


迷你小吉他
琴身:30*10*40mm 不織布
指板:6*52mm 不織布,裡頭加上包裝鐵絲(為了琴頭的彎度)
旋鈕:2mm 銀色串珠(稍微沒對稱XD)

主持人本身不懂吉他,如果有介紹錯誤的地方還請多指教
今日的介紹差不多就到此為止
不知道各位看官是否感覺還不過癮呢?

如果喜歡上述商品
歡迎到花生騷賣場選購(到底收多少廣告費阿我XD)
當然他們還有其他設計商品也不錯,可以順便看看喔!!!
WasangShow 花生騷

我想一定有人想問,那我喜歡小鐵要去哪裡買?
關於這問題只能跟你說抱歉囉!人人心中都有隻小鐵
做小鐵非難事,只要有心人人都能做出心目中的小鐵
更歡迎你到現場看大鐵以上商品之最佳代言人

身高沒有180至少也有個160
他不是別人就是最親愛的偶像Suming 舒米恩
歌聲如海風撫拭少男少女寂寞芳心
舞蹈...我不好意思說(很壞XD 沒有很差啦!)

最後為補償各位無法擁有小鐵的缺憾
在此附上一張小鐵私蜜照(羞)


小鐵:「不要開完鬧!!!」
秉持本部落格清新健康原則,小鐵三點不露只露笑點!

感謝各位收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


歷代大朋友小朋友!
從左到右:小鐵、阿窗、蓋頭蓋臉黏土人!其實不只這些!!!

小鐵疑似露底褲了!!!
小鐵:「人家有穿白色安全褲啦!!!」


房間小樂園,都蘭國小最高!!!
給你打個spotlight,之前紙燈籠裡的小電燈
沒有喜歡無嘴貓,但喜歡豆腐人!!!嘻嘻!!!

Comments

  1. 酷耶~~~刺繡太讚了,哪天帶阿鐵出來走走,他的鋁線真的很軟Q嗎哈~~~

    ReplyDelete
  2. to 喜喜
    刺繡繡了好幾天才完成!
    邊繡邊覺得這...實在是...
    非常磨練耐性阿!!!

    什麼時候帶他出門阿~有表演都可以帶他出門
    (但可能要換大的斜背包才裝得下我一堆東西加上他)
    他的鋁線應該是普通軟Q啦!(礙於布料的延展性)
    運氣好還可以整隻立起來喔!!!;D

    ReplyDelete
  3. 酷耶~~還有機會可以立起來
    話說小鐵很大支ㄛ~~

    ReplyDelete
  4. to 喜
    你是不是都直接看圖沒看文字阿哈哈哈
    小鐵沒有很大隻啦!
    16公分而已,頭很大倒是真的XDDD

    ReplyDelete
  5. 我有看文字啊~~你寫160可是後面沒有單位,所以我再想倒底是多大XD

    ReplyDelete
  6. to 喜喜
    哈哈哈哈!
    160"公分"的話,可能要直接背在身上才能帶走(也太醒目了XD)
    沒事還能躲到她身體裡面(大型玩偶來的XDD)

    ReplyDelete
  7. 小鐵好可愛喔,配件也很精美>w<
    超厲害!(拍掌)

    ReplyDelete
  8. to 小廣仲的媽媽
    嗨~
    你也很厲害阿!!!
    你的小廣仲做得很可愛喔;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