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 新朋友.小鐵


很久很久以前,一個偏僻的小村子裡住著一對老夫婦
老夫婦很想生小孩,卻生不出來

有一天老爺爺上山去砍柴,而老奶奶在河邊洗衣服時
撿到一個小蛇莓;她很高興的想要吃掉這可愛的小紅紅
就一口丟進嘴巴裡!

過一會,肚子就開始痛起來啦!!!


奶:「哎唷~我的巴肚!!!」
爺:「安怎哩!!!」
奶:「這種感覺雖然不像拉屎,but卻讓女生們痛得要死~」
爺:「痛得要死還唱什麼歌啦!!!」

哇嗚!
生出一個小鐵粉,為什麼叫他小鐵粉呢?
因為他就像拉鐵粉那麼的親切可愛
(哈哈哈,好熟的一段,什麼小籠包的XD)
(不過以下還是用小鐵來稱呼)


奶:「這個祖傳小書包現在傳給你啦!」
鐵:「書包上面是什麼字字?」
奶:「奶奶也不知道耶!」


小鐵開心的接過小書包,並打開來,發現一樣東西!

鐵:「阿...這是...阿...好帥帥喔❤」
鐵:「好想知道他是誰、住在哪裡、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鐵:「人家要嫁給他啦!!!嘻嘻嘻嘻❤」

一見鍾情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的
小鐵發花癡,踏上尋找偶像之旅...


/I cowa ko lalan sakohalaten ako. 我在想路在哪裡
I cowa ko lalan nanay ira ko papasifana. 希望有人會告訴我/


鐵:「偶像~你到底在哪裡呢?」


鐵:「希望可以快點找到親愛的❤」
鐵:「請指引我一條路吧!」

小鐵誠心的敲下鐘,鐘聲迴盪在草原之上
冥冥中似乎有些牽引的...




引來一隻恐龍阿!!!
小鐵瘋狂尖叫,瘋狂奔跑

鐵:「天阿!!!偶像快救我!!!!!!」
鐵:「救命阿!!!!!!」


鐵:「看我的影分身之術!這些小蘿蔔頭應該可以騙過他吧!」
鐵:「我戴個帽子偽裝一下好了!喝!!!」

大概是狗急跳牆,小鐵竟然施展了失傳已久的忍術
請不要質疑編劇的安排XD




鐵:「呼呼哈!!!也.太.驚.險.了.吧!!!」
鐵:「草原放個恐龍呼叫器是哪招!!!」

小鐵累得在樹下休息起來,環顧四周
心想: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尋找偶像的之旅這麼辛苦,想必偶像一定超帥超迷人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想快點看到他❤❤❤



疑?望向一旁的草地,看見一把神秘物體
這回應該不是恐龍拎老母呼叫器吧!!!
小鐵沒在怕的隨手拿了起來

/pika pika pika 眼睛 pika pika 轉
我的視覺神經 好奇的 不停 轉/


/走在大城市中 人群不停的走動
悶熱的時空 找尋理想中的輕鬆
不懂 如何來起風/


鐵:「哎唷威~~~」小鐵不小心被石頭絆到
鐵:「阿...這上面的字......」
鐵:「跟書包上面一模一樣,一定就是這裡了!!!」


旁邊還散落一堆明信片小卡

鐵:「阿阿阿阿...我一定不會說我眼睛雖然看前面」
鐵:「其實一直都在看旁邊那張裸背照,哈哈哈好害羞喔!!!」

/如果可以 我要淋濕你 釋放的 所有氣息
如果可以 我要收聽你 放送的 所有訊息
喜歡你的身體 屬於你的身體 迷戀你的聲音 屬於你的聲音/

那像海浪一般的插畫,給了小鐵一個靈感
就到海邊去吧!


/Ho o hay yan, Ho wa hay yo ho yan,
Ha he he i ye i hay yan ho o hay ye yan./

小鐵第一次來到海邊
朵朵的浪花打在心上,讓她加倍的想知道偶像在哪裡

持續在城市裡遊走的她,被眼前的光影所吸引著
彷彿就像,就像看到......親愛的偶像!

(上圖背景為陳綺貞蜉蝣封面,如需移除,請留言告知)


鐵:「就是這個笑容、這個表情了!!!」
鐵:「難道你就在這裡面嗎~~~」小鐵焦急的在現場奔跑

/在哪裡?在哪裡?不要隱藏你自己!
要開心要歡喜,愛神已經找到你~~~/


鐵:「那個穿情侶裝的!!!」
茫茫人海中,小鐵終於看到了!!!偶像!!!!!!


/風中的小米田 雨中的彩虹簾 劃過天
山中的百合戀 纏綿 心中守的誓言 在蔓延/

這趟冒險雖然只是小小的見到一面,但過程卻是那樣的美麗
照片裡的人,有些成了朋友,就在現實生活裡
雖然我們還不曾正式的說聲「哈囉」
他們卻熱鬧的闖進了生活

拉鐵粉阿!是一群很酷的人!
跟她們混在一起我想我會崩潰 ㄞˊ
因為她們實在是太熱鬧太有趣的一群人

如果有機會在任何Suming的表演上看到小鐵
身旁的可能就是她的主人,也有可能不是
這麼可愛的小傢伙,我想大家都想借去拍照吧;D

小小的故事就這麼草草的劃下句點
編劇本人可不是這麼阿花的人,本人超ㄍㄧㄣ的

--

這篇另一個重點就是...
Suming 舒米恩《2012 海邊的孩子演唱會》
時間:2012/04/21 月亮08:30
地點:河岸留言 西門紅樓展演館(台北市西寧南路177號)
票價:400元 前往購票

如果你去年沒有參與到,今年千萬別再錯過啦!

去年我是看了最終場,堪稱拉鐵粉訓練營
當天教唱的內容至今還琅琅上口呢~(真的!)
如果很好奇是什麼樣的內容,請上youtube搜尋海邊的孩子!
或者看看我之前寫的洗腦文心得文啦!!!
Suming 海邊的孩子之我們的約定



小鐵邀請你,17 17 一起 一起,一起來玩~
說不定當天還會有個什麼新歌發表阿~是不是!!!
據小道消息,今年七月會發行第二張專輯!
請務必一定要用力支持啦!!!拜託拜託!!!


跟著我每天十元存錢看表演(現在有點來不及要存15元!)
這個月存完看表演的錢,下個月換存錢買專輯!!!
好啦好啦!看在小鐵這麼可愛的面子上,一定要一起一起喔;D

--

背景音樂(引用的歌詞啦XD)
.葛洛力 - 女人經痛時
.Suming 舒米恩 - 路在哪裡
.圖騰樂團 - 起風
.葛洛力 - 洗胖胖
.Suming 舒米恩 - ho hay yan
.崔苔菁 - 愛神
.Suming 舒米恩 -  衷心

特別感謝
.喜喜同學的相機
.槌比旅行社都蘭海域阿美族名字地圖
.花生騷設計的帽子和T-shirt,前往購買
.大湖公園旁的小商店(偷拍你家白蘿蔔不好意思耶!)
.熊寶貝一個人的天光單曲(小窗戶很好用)

哈哈哈!迷你小T-shirt是我參考花生騷設計的圖樣自己印的
如果不可以這樣,請留言告知,衣服和帽子從此消失匿跡
然後,第一次嘗試刺繡(?)哈哈哈,刺繡真是修身養性的手作

Comments

  1. 哈吉他好酷喔~~~話說被石頭絆倒的那一張圖頓時嚇了我一跳,我還想說小鐵怎麼下半身不見了~~~感覺這個故事會有延伸版哈~~~

    ReplyDelete
  2. to 喜喜
    哈哈哈,下半身不見!!!
    下半生都給淑敏了(什麼啦XDDD)
    她在海狗趴啦!菜菜最會了(菜菜中槍XDDD)

    故事還有沒有延伸阿...
    我擠一下看有沒有!!!

    ReplyDelete
  3. 註:
    第一段故事,引用桃太郎的開頭XDDD
    可是一點也不記得故事內容
    小時候沒在看故事本的啦!

    第二段照片之老夫婦
    其實是公園裡的...慈母手中線雕像XDDD
    還不小心撞到腳,膝蓋現在還看得到烏青

    倒數第二張照片之紅色底17
    是消防車的編號!!!

    最後一張照片之小豬
    找不到玩具總動員那隻小豬撲滿
    只好拿出之前小英的塑膠豬換來的陶瓷豬
    這張是用手機拍的

    ReplyDelete
  4. 以上場景地點
    .居家陽台(那天天氣很好耶!)
    .內湖大湖公園(施工不能在草地滾,可惡)
    .圓山風味館(之前去Suming一日店長拍的)

    還有阿!!!
    今年海邊的孩子只有一場
    錯過就明年啦!!!不要傻傻的不來XDD

    ReplyDelete
  5. 哈~~桃太郎的故事,我都只看電視的那種~林小樓演的哈
    海邊的孩子>>what's time?

    ReplyDelete
  6. to 喜喜
    林小樓是誰阿阿阿XDDD

    海邊的孩子
    時間:2012/04/21
    地點:河岸留言 西門紅樓展演館(台北市西寧南路177號)
    票價:400元

    要一起嗎!!!哈!!!
    隔天還下午茶,一直燒錢XD

    ReplyDelete
  7. 我考慮一下~~畢竟6月要燒更多錢哈
    林小樓就飾演桃太郎的那個女演員~~

    ReplyDelete
  8. to 喜
    哈哈哈沒關係慢慢考慮!!!

    剛才搜尋了一下林小樓
    感覺...我小時候也有看過耶!哈哈哈XD

    ReplyDelete
  9. 感冒了,所以又燒錢去看醫生,4/21我就不參加了~~祝您聽得愉快~

    ReplyDelete
  10. to 喜喜
    哈哈哈!!我上禮拜也燒錢看醫生...
    沒關係!!反正還會去4/30那個嘛!!!
    只是演講佔大部份時間就是了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