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來

花蓮的人口 不及台北的八分之一
花蓮沒有高高在上的101
花蓮不要有的沒有的BOT
花蓮不只是你們 所謂的觀光區
什麼的財團進駐
什麼的快速道路
花蓮不是你們 都市人的扮家家
這裡就是我家 花蓮還有我媽
不是你們說蓋就蓋說挖就挖
ho i yan ho i yan ho i yan
ho hay yan ho i yan ho hay i yan hey

--
上禮拜三立「愛。回來」
最後一幕慶功宴上,大冠唱了這首歌(不知道歌名)
個人覺得歌詞實在是太好啦!!!

我想不只是花蓮,連台東或不及發聲的地方
都在上演這樣的事,山也BOT、海也BOT
哪裡空著就往那裡挖挖挖

挖到最後到底造福了誰?
總不會是當時住在那的居民。

Comments

  1. 我們同學有去當臨演欸哈哈。
    花蓮真是好地方:)

    ReplyDelete
  2. to 薩,
    好酷喔喔喔你同學!!!
    我...也當過臨演...盧廣仲《我愛你》MV
    我出了一雙手在裡面(聽起來好弱XDDD)

    花蓮好山好水好想去;D

    ReplyDelete
  3. 不過他們也都失焦了啊...哈哈哈

    我覺得妳比較酷啦!
    在哪啊,我剛還又再去聽了一次哈哈。

    花蓮走路都會慢了起來:D
    對了我可以把你連結偷走放在窗口區嘛!

    ReplyDelete
  4. to 薩,
    哈哈哈失焦
    我們只有露雙手出來而已

    http://youtu.be/bJ61ijAVT4w
    大概4:09之後,幾個舉起小隊長的畫面
    其中一雙手就是我(一點都不酷XD)

    你要偷走什麼連結?放到哪個小宇宙去啦?
    盡量放阿,沒關係;P

    ReplyDelete
  5. 偷走blog連結啦,哈哈,
    放在我的文字內心小宇宙裡!!!ya

    我看到手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6. to 薩,
    okok沒問題
    想大力推薦給朋友也沒關係;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