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洛力 - 單人床單

單人床單

昔日的單人床單 結紮了我過往的情感 1
開始的日和陽台 曾經是我唯一避風港

你曾經帶我過去哪裡 我一直都還是相信你
你的心現在飄去哪裡 為何你總能保有熱情

The sunlight falling down
Straight on my face
The sunlight falling down
Straight on my eyes

To find the ones could help me !
也不是向日葵 永不枯萎
直視你的臉 會傷了我的眼 2

我曾經帶給你什麼憧憬 你一直都還是那個你
我的生活還留在這裡 為何我總有太多回憶

註:
曲名提供 曾知敏老師
行1引用 丁威仁老師
行2引用 宮藤官九郎老師(曼哈頓愛情故事)

葛洛力 StreetVoice
葛洛力 粉絲頁
--
yo~ 正式歌詞出現了;D
要看書、看電影、踏實過生活才寫得出歌詞
:你的心現在飄去哪裡 為何你總能保有熱情~

Comments

  1. 看到單人床單時~~腦袋反應出來的竟然是雙人枕頭~~這實在太神奇了

    ReplyDelete
  2. to 喜喜
    對聯來的嗎!!!
    要不要來下個橫披X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