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有時會因為文章需要而去畫張插圖
或是找張合適的照片
當然,偶爾狀態會反過來


越靠近尾巴,回頭檢視自己就顯得心虛
那些計劃裡的事,有哪些是做到的?
最後卻成了放羊的孩子

如果可以不用管那麼多就好了!


苦盡甘來或者隨遇而安
終究相信,只要人到其中自然會改變
只是也始終不知道
這容器裡究竟要放進這個還是那個


最想去的地方,依然,海風吹過、樹影婆娑
不過,再不出發是不是就來不及了?
在這之前小書包先直送上來;D

如果有某階段是脫離這裡的,那就太好了!

Comments

  1. 轉眼間我訂的保護套已經過了七天了怎麼還沒通知我付錢~~喔~等著等著都累了
    話說士商也有賣小書包~還有大書包在校門口哈

    ReplyDelete
  2. to 喜喜
    阿...你們是有約好訂到貨才匯款嗎?
    要不要留個悄悄話給那賣家問一下狀況

    哈哈
    那你要不要買一個小書包作紀念XD

    ReplyDelete
  3. 哈賣家說貨到了會再通知請我付款,只是要我先下標
    士商小書包我有買了哈哈~~~

    ReplyDelete
  4. to 喜喜
    喔!!!原來如此!!!
    很好奇狀況的話還是問一下賣家吧!
    酷!你有買小書包
    果然很愛你們學校耶!!!哈哈哈;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