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 微整形


這是2010年做的小娃娃 - 阿窗(眼睛拖窗的窗)
好像是叫阿窗吧?還是我放耳機的小袋子才叫阿窗
不管啦!他們是兄弟姊妹!!!

很少帶出門,因為覺得嘴巴的位置好像不太對
今天帶他去作微整形


阿窗:醫生~那個...我想要一個圓圓飽滿的小鼻子,這樣比較招財
醫生:好的!圓圓的!
阿窗:醫生~還有那個...我想要一個櫻桃嘴就好,不要現在這麼裂嘴
醫生:好的!小小的!
阿窗:(看著手術燈慢慢睡著......)


阿窗:喔喔喔!!!這這這...醫生!!!我我我...
醫生:超正的是否!圓圓的,還有小小的
阿窗:這這這...醫生!!!我我我...怎麼會有小鬍子!!!


阿窗:"為了愛你的人,更為了你愛的人,快把煙戒了吧!"
醫生:矮~我有看過這個廣告!你就是那個嘛!!!
阿窗:我我我我我我...
醫生:對~你你你!手術費三萬八

哈哈哈,整形完莫名的覺得很孫叔叔耶!
看到都會想到要戒菸,不過我沒抽煙,哈哈哈
這樣比例正常多了XD

Comments

  1. 哈~~笑死我了~~阿窗微整形竟然變性了~~是做錯手術嗎哈哈哈

    ReplyDelete
  2. to 喜喜
    我想此一案例主要原因是因為
    病患阿窗術前吃了鬍鬚張
    與麻醉藥發生衝突而造成(推眼鏡)

    哈哈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
  3. 我還以為是病患是因為喝了
    「鼻子尖尖的,鬍子翹翹的,還拿著一支釣竿」的波爾茶
    加上醫師深度近視,把女孩看著男孩所導致的哈哈~~

    ReplyDelete
  4. to 喜喜
    想必手術刀還因為清潔不完全
    而沾有翹鬍子洋芋片的粉屑
    一發不可收拾的鬍子翹到天邊XD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