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遊樂園喝啤酒配蛤蜊來拉屎才是正經事!


主題:Play Ground 遊樂園x音樂啤酒派對
時間:2011/10/15 17:00
地點:南港瓶蓋廠

出發前一直疑惑這個活動場地「南港瓶蓋廠」
詢問住在南港的友人
得到的答案也一副疑惑貌:你不會被騙了吧!
地圖上也看不出所以然,一路帶著驚恐和忐忑
為了啤酒配蛤蜊!阿!是為了葛洛力!!!
拋棄熊寶貝和淑敏還是衝啦XD

走出南港捷運站,果然和我在咕狗map看到的一樣
荒涼一片...完全搞不清楚方向...
穿過工地、穿過危險公園,空氣飄散一股汽水味
不知道是有人打翻還是瓶蓋廠傳來的
看到家樂福!就開始熟悉起來啦!那是小時候常來的地方嘛~
不過瓶蓋廠還是第一次來!!!


第一個表演者Easy
本來以為是葛洛力第一個!!!

在這之前沒聽過easy的作品
Talk時間不知道是不是場地關係,聽不清楚很含糊
上頭照片是全場表演下唯一一張像樣的照片
之後的照片就很......!!!
絕對不是因為本人喝酒喝太多手晃!
本人一杯都沒喝,只有幫朋友拿酒而已XD


接下來是距離上次見面約4個月的葛洛力
換場時間我溜出去接人,不知道錯過幾首...
以下照慣例不負責歌單:

.台中日和
.唱歌跳舞(紙恐龍練習曲)
原本叫做紙恐龍練習曲
也就是送給小葛大學很會講台語很像兩津的那位同學
因為那位同學很愛講台語,所以寫台語歌鼓勵他

.噯噯曼哈頓
.愛過我就走吧
寫好很久的一首歌,今天第一次表演
之前有聽過demo版,對副歌"係北七~係北七~"印象很深

其中一段副歌小葛指出
:副歌盜用豬頭皮《傲骨人生》專輯的一首歌(你知道嗎)

.你我永遠是最好的
勵志歌曲。22歲失戀的時候,送給自己和朋友的歌
"他會說你永遠是最好的,而我永遠是最好的”
唱到這段歌詞的時候,會比一個很帥的手勢
手勢的由來是小葛男友在看水果樂團(草莓救星)唱自在時
會比的搖滾手勢!!!非常帥!但每次都對不上XD

.not for you
.我想偶然與你相遇
三年沒寫歌,最近因為喜歡的男生而寫的新歌
風格是90年代男孩團體,獻給easy。

「不是不給你電話號碼,是因為真的很芭樂,
而且我想和你偶然相遇...」

.?
總覺得這裡還有一首......
還是真的沒有?快點來糾正我!!!

.在21世紀的rock' n' roll的style裡,我還是要大聲唱歌開心跳舞
一樣是一首有聽過demo的歌!不過那時候沒有歌詞的樣子
歌名無敵無敵長,是看這裡知道的
《我的生活寫真》 葛洛力(有幾張可愛的照片)

.shall I
秋天應景,唱了這首非常久沒唱的歌
因為歌詞實在是太芭樂了!
收錄在《住在高架橋畔的男孩》小專輯裡


shall I ?

how long could my hair touch the floor
how cold could I put on my grey coat
last summer seems to be going forever
shall I go traveling aboard?

how far is the way going to find you
how about Let’s go to stroll around the woods.
But I still standing here waiting for nothing
shall I turn to the next across?

oh. I’d better devour some crisps
with their high salt & high calories
if only crisps are noisy
imagine Garfield are leaves
How warm in that kind silent fall

我的頭髮留多久才能碰到地板
天氣還要變得多冷才能穿上外套
去年夏天彷彿永遠過不完一樣
我該出去旅行嗎?

要找到你必須走多遠呢
一起在森林裡漫步吧
但我卻還枯站在原地啥都沒作
我該轉到下個十字路口嗎?

我最好一直吃洋芋片吃個不停
因為有高鹽、高卡路里
我只要聽洋芋片的噪音就好
想著加菲貓落葉的事
那樣的寧靜秋天多溫暖

--
葛洛力說她很喜歡Shall I最後洋芋片那段的歌詞

聽了幾首沒在現場聽過的歌曲,非常開心;D
歌詞和編曲上也越來越完整,希望小葛能快點發專輯
雖然本人沒辦法說那種"一次買100張"的豪語
但一定會用力支持拉下線給小葛,哈哈哈!!!


最後一組表演是Nylas,小朋友殺手
但歌曲是成人童謠,以下為隨性歌單XD

.太陽馬戲班
歌詞帶進一些反思"哥哥爸爸真偉大,媽媽和妹妹都待在家?"

.午後的山金車
山金車是一種花草,有療傷的功用...
我一直以為山金車是礦車之類的(糗)

.史蒂芬妮的糖果屋
不管是什麼膚色的人,愛到了又怎樣
阿尼吐槽:「搞半天你的歌都是情歌...」笑歪

.廢物曬太陽
獻給上班族!
我很喜歡的一首!因為一直在過廢物生活(指)

.小尾巴
.幽魂臘臘
.Love for free
.小哈利
.美好時光



中途蠟筆尿遁(糗)呼叫小葛上來串場
來拉屎瞬間變成葛拉屎(還是葛尼屎?)唱了兩首歌!

.打鼓小熊
.臭鱷魚


當下現場有夠好笑的,小葛酒喝太多臉紅紅!!!
上台前,小葛還一直強調小熊只有30秒,因此重複好幾次
還把歌詞改成"蠟筆快回來~"之類的,哈哈哈!!!

對了!因為場地會有回音!!!
所以蠟筆和小葛在Talk時間,都.講.超.慢.的
阿尼就吐槽:「可以講得很慢,但是不要講得很笨!」
阿尼真的很愛吐槽,突然想到之前在The Wall的中場影片
◣想多認識草莓救星嗎?◥ 搭上巴士十一號演唱會_中場影片"
個人覺得.非.常.好.笑!!!


臉紅紅照片!調過有點看不出來!!!
本人不放醜照片的!因為我也不喜歡別人放我的醜照片!
如果小葛覺得有照片不好看請留言(最好是會來看XD)

旁聽小葛聊天,認識新板友,哈!
小葛問說我們什麼時候會再見面
當下本人很隨性的回說:「有空的時候」

不想說好什麼時候,是因為我想偶然與你相遇;D
(↑官腔達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PlayGround 游。樂園
Easy
葛洛力
Nylas
風和日麗唱片行
次郎熱愛的單字(很多demo的舊網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