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姐姐


至從上禮拜在瓶蓋廠看到一洞小蟲蟲之後
本人驚嚇過度腦袋空白擠不出文字來更新網誌
這個理由我想是騙人的,哈哈哈,who care~

這禮拜生了小孩!阿!這樣講太驚悚了!
是畫了幾張畫還錄了一首歌
由衷覺得自己是小朋友殺手(小朋友都愛偷看我,給你折腰!呵!)
圖很幼稚,這次唱的寫的錄的歌也很幼稚!!!
是可以作成教學影片的那種
像"我們這一家"最後面好像有教過怎麼畫花媽的那種影片
所以,想聽到這首歌還要等一會!等我作影片出來XD

11月要放的歌也很幼稚(你哪一首不幼稚)
每個月放歌日實在讓我很期待啦!大概只有我期待~

幼稚系半調子創作者,請叫我綠茶姐姐!!!

--
img:
有一天在樓梯間看到的,超肥一隻!
身上的綠非常好看;D

Comments

  1. 啊~我被生小孩嚇到了...
    最近一堆人都在生小孩...

    奇異果綠!我喜歡!^ ^

    ReplyDelete
  2. to 史帝芬
    哈哈哈有時候很愛講誇張的話
    有很多人在生小孩嗎~至少我周遭沒有XD

    奇異果真是令本人作噁的水果阿阿阿
    本人比較喜歡蘋果綠;D

    ReplyDelete
  3. 今年有點小多...
    結婚的也是不少...

    oops!!
    原來妳不喜歡奇異果,我知道囉!XP
    這隻其實是翡翠綠,像白菜上的那隻...

    ReplyDelete
  4. to 史帝芬
    哈 沒被炸到都不知道!!!

    可以不用知道也不用筆記XD
    白菜好吃高麗菜好吃、花椰菜好吃
    叫不出來的都不好吃(嚴重挑食XD)

    ReplyDelete
  5. 好肥= =是懷孕了啊!

    ReplyDelete
  6. to 喜喜
    可能吃太飽了X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