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 夏日熱血音樂會

台北電影節 夏日熱血音樂會
6/25(六)16:00 黃裕翔、草莓救星
6/26(日)16:00 葛洛力、黃玠
地點:中山堂戶外廣場(台北市延平南路98號),免費演出

天呀!都是我的愛!
裕翔就是在Suming演唱會上彈keyboard的那位盲人鋼琴家!!!
看到手冊上面的介紹才知道,他還演過《天黑》
我好像有看過這部電影的樣子

另外...

雖然/
這裡每天只有20位觀眾
而我是個毫無名氣、人氣、好脾氣的創作者
文章內容充斥著個人喜好,或者只是交待生活
並且沒有明訂文章使用規則

但是/
那是一個政府單位公開發行的活動手冊

當然/
可想而知的是因為找不到葛洛力的美照
就隨性咕狗一下,覺得我畫的圖很適合就另存下來
是的,我也會這麼做,但是...
另存下來之後,如何使用、用在哪裡是個重點阿~美編大哥大姐~
又或者是因為圖片出現在葛洛力的相關空間裡(flickr群組?還是批踢踢)
以為這是葛洛力畫的插圖,就拿去自由使用
又或者或者也不是美編的問題,而是其他相關單位的問題...


我不知道耶!
一直以來都有個小心願,希望有更多人看到我的插畫
我只是在這裡寫著畫著,有多少人經過、看見或被分享我並不知道
插圖突然被拿去放在我不知道的地方
還是朋友看到跟我說,我才知道有這件事,直到親眼看到!

這樣好像有很多人看到我的插圖耶!是不是該開心一下?!
可是沒有人會知道這張圖是我畫得對吧!
除非他是這個部落格的讀者,或者他眼睛極好!!!
在這張聽說只有2.5*2.5cm大小圖片上解讀的出我部落格網址XDD

哈哈哈,寫這也不是我想要得到什麼啦!在手冊第四頁就看得到這張圖!
台北電影節節目手冊 電子檔 線上閱讀

最後最後!!!

葛洛力glory有粉絲頁啦!請大家瘋狂去按讚吧!!!
葛洛力 glory 粉絲頁

Comments

  1. 我是忠實讀者,這張圖我知道我知道~~恭喜邁向夢想的小小一步!

    ReplyDelete
  2. to 喜
    被偷圖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看到整個頁面都是我的愛,好像該笑一下XP

    但是實在很不可取阿~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也是~~~偷東西就是不好的行為,哈

    ReplyDelete
  4. to 喜
    我要報警了(誤)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公家機關…也太誇張了吧,呿!

    名單很美味耶XD

    ReplyDelete
  6. to 貳號
    超誇張的!!!
    看在名單這麼美味我就姑且原諒他XD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