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不達意


看到這張圖,
有讓你聯想到什麼什麼嗎?

沒有!?

如果再補上這麼一句話呢...
:美食,是退一步一掃而空!!!

有沒有,有沒有!?

--
這是前陣子參加爭鮮T-shirt比賽畫的圖
想當然爾沒有入圍阿!畫了非常不犀利的壽司XD
我的插畫果然還是只有自己會喜歡的程度
而且總是抓不到主題(暈)

沒關係啦!畫得開心最重要!!!

今天順便把部落格版型變得稍微夏天一點
底圖是內建的,這就是所謂的維他命色嗎(笑)

Comments

  1. 背景好像ikea系列餐具喔,糖果色的那種。
    深夜看到壽司有點餓!

    ReplyDelete
  2. to 薩,
    哈哈哈好久沒去ikea晃晃啦!
    還好壽司沒有畫得很大很明顯
    不然就更餓啦XD

    ReplyDelete
  3. 賺大錢的喜5/06/2011 11:46 PM

    爭鮮t-shirt比賽之前有看到他們貼的廣告,本來也想叫你去參加,沒想到你偷偷來哈~~

    ReplyDelete
  4. 去ikea每次都會燒錢Q_Q
    不過現在又是深夜了,壽司啊...
    下禮拜一定要去吃壽司。

    ReplyDelete
  5. to 賺大錢的喜
    才沒有偷偷來呢!
    我看到的時候有po在臉書
    沒人理我我就又刪掉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6. to 薩,
    讓生活變舒適
    很值得燒錢啦!!!XD

    ReplyDelete
  7. 賺大錢的喜5/07/2011 1:01 AM

    你刪的速度太快了~~上次也舒米那個也是,想說等等在仔細看看結果就被刪了= =~~

    ReplyDelete
  8. to 賺大錢的喜
    哈哈哈哈哈
    我超愛刪的,愛放又愛刪!
    我怕大家太討厭我啦!一直洗腦大家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