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March, 2011

沒.有

Image
前陣子才想說把自己常說的詞挑出來
就在同學的部落格裡發現這個奇妙的分析器
HTML5 文字雲:文章詞彙分析機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把任何一個Rss來源丟進去
就此產生文字雲的小東西(這段抄引用我同學的XD)

唉!我還真沒想到最常出現的詞竟然是「沒有」
好...那個...平凡到不行(暈)
更沒想到的是"圖騰"比"廣仲"的字還大耶!
我有常常說圖騰嗎?以前不是常常說廣仲嗎?

某直銷公司的最大字大概會是「真的」吧!!!
那個抓不到我去就把我封鎖的同學,哼哼!

不常閱讀,贅詞就很多,起承轉合的詞語就變得常見
因為、所以、雖然、但是、可是、不過、然後、
大概、好像、覺得、什麼、有點、那個...

哈哈哈!
停不下手的一直玩!讓我們來看看別人的(笑)

fotoyu - 走吧

Image
詞.曲.動畫.fotoyu
看到開頭就覺得有夠囂張的啦
不過字很小我想也沒人看得清楚

因為,我是愛炫耀的人
所以,我要到處轉貼影片折磨大家
而身為這麼愛炫耀的人的觀眾朋友
也要一起殘害分享給你周圍的朋友!
應該還可以聽啦!!!(一整個感覺良好)

洗頭

Image
說到「洗頭」真是一點也說不上喜歡
會喜歡洗頭的人,大概髮量很少吧!

本人頭髮可以說是非常營養的多!
"很營養"這件事是有個故事的
某天晚上在看電視時,順便站起來做運動
阿母從後面經過,看到我的屁股沒什麼肉
一邊怨歎:給你吃那麼多都不知道吃到哪去!!!
於是,本人也不知道哪來的天真就抓著頭髮說
:這裡阿!頭髮又黑又多XDD

不過頭髮很黑這點本人還挺驕傲的,嘿嘿!

CSS

Image
會喜歡這裡的理由之一,就是版型可以亂改
也正因為這樣才接觸到CSS
一個有點迷人的小技術

或許也因為這樣,才讓我想要走網頁視覺設計吧
可是好像跟我想的差了非常非常多呢
而我會的部份也真的很基本很基本
對於那難搞的IE6,還是似懂非懂的到底有哪些hack
有空再多看幾次好了!

今天稍微更新了頁面
在幾個可能連得到我這的空間
五個紅衣服女孩,代表我有在經營的內容
網誌、相簿、音樂、廣播、留言板
其實還有一個"版型樣式"不知道怎麼畫,忽略它(笑)

不說話X與你無關

Image
至從那天看完表演之後,整個人就倒地了!
想必也頓時黑膽汁過多的讓人憂鬱起來...

可以不要在我感冒的時候和我對話嗎?
一點也不想說話,我只想唱歌唱歌
可是聲音變得五音不全又好man,連力氣都用不上
算了聽歌吧!

耳朵有點塞住,戴耳機比較清楚
每個人還是呱拉呱拉的講一堆
多虧耳塞,聲音到是小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