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各位聖誕平安!!
;P

--
看圖說故事:
MISS!很想念你們,但是,我又迷路了。

Comments

  1. 野口,幫我想新ID...
    這個要求會很過份嗎XD

    baliman被取走了
    有沒有比較酷的。

    ReplyDelete
  2. to 8
    哈哈哈我想到的都很不酷耶!
    如果堅持要baliman
    我通常會變成hibaliman、ibaliman...

    不然改成日文好啦!hachisan
    唸起來還蠻像"蕃薯桑"XD

    ReplyDelete
  3. hachisan似乎不錯,不過想再獨創性一點
    像fotoyu 還能變成ufotoy~很酷捏~~~~

    hibaliman = = XDDDDDD

    ReplyDelete
  4. to 8
    哈哈哈很挑耶!

    fotoyu可以變ufotoy
    似乎是我在做小動畫時發現的
    命名的時跟本沒想那麼多!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