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馬林

時間:2009/02/07 17:00
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前廣場

連續多雨陰陰的天氣,今天出門前還是不例外飄點小雨。
先在此恭賀本班同學於今日大喜,這是本寒假聽過最扯的事。

今天在廣場上的表演者分別是馬林和MOS,主要是聽馬林
五點左右還跟野菜的菜想說馬林是第二個表演幹麻這麼早來
沒想到!很幸運的因為MOS上課還趕不過來換馬林先表演!
馬林的歌是很暖很清新的那種,來來往往經過的民眾不少
還看到一個小弟弟站著不動聽完一整首歌,很可愛(L)

歌曲結束休息的空閒,我和野菜整個被盯上(笑)
馬林:你們是路過還是有認識我
二人:(傻笑)有認識
馬林:真的嗎?我還以為這裡很安全
二人:(繼續傻笑)
馬林:那你們有拿到明信片嗎?
二人:(傻笑+搖頭)


結果之後每次唱完一首歌都讓我們很緊張,因為又問我們了...
馬林:你們是從哪裡知道的阿
二人:(傻笑)
馬林:是從部落格還是哪裡阿?怎麼會認識我...
二人:(繼續傻笑還偷偷跟阿蔡說等下再問要回說外星人說的XD)
馬林:現在的聽眾真神秘(←有點忘了是哪個形容詞)

還好之後到表演完都沒再問我們
表演完,馬林親自發明信片給大家,又問一次我們是從哪裡知道的...
這次就跟她說是在部落格看到的,嘻嘻。

--
其實說認識也沒有很認識,但也不是不認識
第一次聽到馬林的名字是在葛洛力板,看到她和glory的表演資訊
當下就有聽過她的歌曲,也同時記住她的名字
之後都有注意一下她的表演資訊,這次是專程過去看表演的啦!

如果喜歡民謠、清新類型的應該都會喜歡她的歌
marine。馬林 (旁邊有播放器可試聽)

Comments

  1. 現在的聽眾真「調皮」XDD,
    馬林說我們調皮,O(≧▽≦)O
    小時候我爸也很愛說我調皮,

    真的,好喜歡她的歌,
    真的.真的,
    昨天一直對她傻笑都讓她尷尬了(╯﹏╰)
    可是、、、太突然了,搞的我們好緊張XDD

    ReplyDelete
  2. to 貳號
    喔喔,原來是調皮這個形容詞
    跟我們說話真得很緊張耶,,,

    我剛查了一下為什麼蚊子會在頭頂上飛
    似乎是因為有些人頭頂二氧化碳濃度比較高
    而二氧化碳加上濕熱的環境,容易吸引蚊蟲
    所以!!!我頭頂才會聚集一堆蚊子阿!!!

    話說高中有時候放學留下來看球賽
    我頭頂也老是有一堆蚊子,囧!

    ReplyDelete
  3. 所以你的頭頂二氧化碳濃度高,

    昨天的畫面真的是、、、
    我好擔心你的頭呀~
    看了我都癢了(╯﹏╰)

    ReplyDelete
  4. to 貳號
    可能太熱血導致體溫過高
    所以蚊子一直在頭上繞阿繞!!!

    你也知道人有些氣是從頭頂散發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