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yu - 8月23日

因為一種歌迷不該有的理智
我和野菜的菜在第一時間並沒有買門票
但內心還是非常的想要去看盧廣仲的演唱會

拿到票的晚上我鋪梗說沒去看演唱會你要幹麻?
野菜的菜硬是扯開我的話題問其他問題

最後瞎扯回到該有的話題...


8月23日
詞曲.fotoyu

8月23日星期六
這個晚上沒看表演要做什麼?
你說:「這問題我沒想過」
我說:「我抽中了門票,我們一起去看小廣仲」
Da La Da~ 星期六晚上我要帶你去看小廣仲

Comments

  1. 野菜的菜8/23/2008 12:54 AM

    太酷了.太酷了!!!
    我們的對話、、、
    居然搖身一變變成了歌詞XDD
    害我都要噴飯了
    (某個減肥人現在在吃飯糰加蛋XD)

    好聽耶~
    明天、、、科科!!!
    就用這首歌來相認吧
    你要唱大聲一點,
    這樣我才聽的到,才找的到你
    O(≧▽≦)O

    ReplyDelete
  2. to 野菜的菜
    我看我唱到燒聲你都聽不到
    帶大聲公好了!!!

    我還要帶有點好笑的傳單給你看!!!XD

    ReplyDelete
  3. 抽到門票實在是太酷了!!!

    噢~~~
    我現在也開始幻想
    能不能等等去上班的時候
    在倒垃圾的路上
    不小心
    把垃圾袋戳破
    結果灑了一地的垃圾...
    在自己一邊碎碎念
    "怎某會拿某衰..."
    一邊掃著他們
    的同時

    突然
    突然垃圾堆裡
    衝出一隻小強!!!

    那我想我一定會立刻罵髒話...蝦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to 迷你拾伍
    對呀對呀!
    我也覺得抽到門票超酷的!!!

    你那幻想是什麼亂幻想啦!!!
    我以為你會幻想垃圾袋裡頭掉出一疊鈔票
    或是夢寐以求的夢幻商品剛好就躺在路邊
    但你的幻想真是太歐麥嘎啦!!!

    不要不要,一定沒有一隻小強衝出來
    而是一大群小強衝出來
    !!!哈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