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 Xi

April 29, 2015

很久沒跟大家做音樂的分享(說得很專業似的)

距2014年12小時烏克麗麗課程後
如今都是自己隨便練練,隨便玩玩

lian Xi」練習
目前集結四首烏克麗麗練習
要說我按了哪些和弦還真的不知道(倒)
甚至按了哪些音,也不曉得
總之湊起來成調,也就可喜可賀

這部份未來...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有個小計畫
希望有機會可以將作品分享給大家聽

--

a

當初在「馬叔叔」發現悶音
覺得這技巧實在太有趣,於是放在開頭
不是因為我編不出前奏喔(才怪)

比起單音或指法的演奏方式
個人還是很懶惰的習慣全用刷的
感覺比較開心、過癮、療鬱(笑)


如看不到播放器請點這裡
--

b

b/1和b/2 事實上是同一首
和弦的部份是相似的,只有彈法不同

是一段忽冷忽熱的狀態
b/1是開心,但最後緩緩的以單音進入b/2
一波一波的疊加,來到和b/1相似的地方(回憶)
最後又一點一點的釋放...


如看不到播放器請點這裡


如看不到播放器請點這裡
--

cmaj7

個人的第一首烏克麗麗編曲,音檔維持當時的錄音
聽起來跟前面三首不太一樣,環境音和雜音都比較嚴重
而且,當時是用拇指刷弦,比較軟、比較柔和

客廳接近馬路,汽機車的聲音聽起來像海浪
還有一聲尖銳的長音則是腳踏車煞車
大概是初心者的創作吧!至今還是很喜歡:)


如看不到播放器請點這裡
--

儘管偶爾朋友跟我切磋烏克麗麗
但...她上得課程比我多,因此比我專業很多
實在無法快速理解

不過還是很謝謝她,給予編曲上的建議
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呢!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