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曆] Have a vegetable day


據傳,
2014個人年度KPI其中一項目為「製作2015年曆」
動作緩慢,作品甚少的一年,到最後還是let it go~

2015一開始,因為桌曆用完,
看到那寫有年度KPI的便條貼,一頭熱小姐又復活啦!


目前客製化商品琳琅滿目
除原本照片書、明信片,也有桌曆、筆記本或手機殼
這次還是選擇「雲端印刷
之前也在此印過明信片,選擇理由不外乎
品質好,價格便宜!只是運費真的很貴...

不過也不用太擔心
通常年節之前都會有優惠,也有轉貼分享送購物金
就能加減抵銷掉一點囉(摳門)


摳門假會的事不只這麼一件
你有發現上圖哪裡不一樣嗎?看到了沒???

是的!

因為雲端的尺寸只有一種20 cm x 15.1 cm
在我理想的桌曆大小來說,有點太大
於是本人很假會,不只用那翻書自行學會的illustrator排版
還把原本的桌曆一分為二,一本抵兩本超划算的(摳)


成品稍微加工,對切
剛剛好就是明信片大小,一年過完拿去寄都可以!
個人使用單面13張230P象牙卡
厚度差不多是常見的西卡紙厚度(摸起來也很像)

你看看這一攤開,多麼小巧可愛
可以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或一本放家裡一本放公司
同事看了給你鼓掌叫好!


Have a vegetable day
是說以我這兩光英文,還是留著自己用
儘管個人真的很得意那封面好看到不行
怎麼可以這麼有才華:自行攝影、當麻豆、還自己排版!

照片內容則是母親大人親手栽培的蔬菜(一兩張不是)
日日一蔬果,健康又快活!

話說回來,這好像也不是我理想的桌曆XD
理想的桌曆:有空間書寫,一年結束能再利用
這次匆忙製作,上頭僅有日期無節慶農曆敘述

有質感無實用性...噢!明年再來啦~


如果有人想效法我如此摳門特別的作法
裁切前,請將上頭鐵絲慢慢扳開,將月曆取出

鐵絲的部份,用斜口鉗剪斷即可
底座對切後,因為側邊會露出紙板原色,可考慮:
1.拿紙重新包裹底座
2.側邊用紙膠帶美化
3.拿奇異筆或任何黑色顏料上色
4.放棄底座,將打孔部份切除,變單張

我想任何方法都可以,就看你的桌曆要如何呈現囉!

Comments

  1. 好想要喔!可以買的到嗎?

    ReplyDelete
  2. 真有才華!!!

    ReplyDelete
  3. 莫名闖進這裡 天啊 好好看歐!!!想要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艾比~~~
      我先把明年的做好好了...
      只是桌曆這種期間性產品,滯銷就糟糕了QQ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