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September 16, 2014


05:30 起床
06:00 出門
06:30 就定位

帶有涼意的早晨,垃圾桶塞滿家庭垃圾
黃色的分類車到來,清潔員沒帶上手套的打包
無法帶走的細碎垃圾,晚點是清道夫的拜訪

機車踏墊上,看見兩個裝有水和飼料的碗
流浪的毛小孩,在未知的地方躲藏
可別忘了來這裡飽餐

該為自己上班時間往前而感到累嗎?
從來也不這麼覺得,甚至享受這無人的清晨
在我醒來之前,已有多少人為這城市努力?

失眠的人,辛苦了。

img: 清晨風景,車燈很像兩顆橘子:)

閒聊 4

偶爾還是會好奇
為什麼有人想看我的網誌

嘿!你要不要留言告訴我?

You Might Also Like

8 Comments

  1. 早安~因為閒聊4,所以來留一下言:
    今天是個大熱天,前幾天因為太累人,一度不想起床上班,還是家裡的床最好睡,雖然還是會作夢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多次旅行經驗告訴我
      比起床舖,室內溫度與室友更為重要!!!

      Delete
    2. 哈哈~這麼說好像也是後~溫度跟市有超重要的XD~我是好室友~

      Delete
  2. 哈哈,很有質感的文章呀,看了感覺還不錯~^_^

    ReplyDelete
  3. 「為什麼有人想看我的網誌」
    這是個很常問的問題,我想我也會眷戀你們的腳步。

    ReplyDelete
    Replies
    1. 應該是感覺很溫暖的關係吧!
      淺淺的療癒系

      Delete
    2. 想不到能得到"療癒系"這等評論
      還好只是淺淺的:)

      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