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張閃照的...


如果不是真正的走進一個穩定的狀態,這些交往時期的照片,公開在網路上,並不是太美好的事;畢竟誰也不知道過了今天、明天、或是下個月,照片中的人是不是就跟誰遠走高飛?

也許,是我太過悲觀,也許,是我不想在離開之後一一的刪除那些過去。記憶翻動了,只會更清晰,時間不會讓它淡化,存在的事將永遠存在,只是想不想提起罷了。

直到現在依然很喜歡分享自己的暗戀故事給好朋友聽(笑)。在生活環境中,找到一個觀察的目標,一個日常風景。這和前者放閃照不太一樣,因為是個未知狀態,就算目標跑走也沒關係,畢竟,對方本來就不是我的誰誰誰(其實還是會心碎一下啦XD)

戀愛是很美妙的事,儘管尚未經歷過。他人的分享,就成了我的故事。關於公開閃照,有時是因為過度興奮的想昭告天下:我有對象了!有時則是單純的想紀錄這段過程。當然,或許也有人存在的想法是:我現在過得很好、交到比前任更優秀的對象,最好這張照片透過朋友/朋友的朋友/或者對方親眼看見。

不管如何,期待每個人都能找到,與自己攜手到老的另一半。

Comments

  1. 你是我見過純真最多次的女生!

    ReplyDelete
    Replies
    1. "純真最多次" 好奇妙的...應該是稱讚吧(笑)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