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yu - 日常風景


遙遠的一首歌,寫在2012

直到如今,仍然存在的日常風景
在意卻也不在意
坦然,沒有多餘

--

日常風景
詞曲.fotoyu

下午三點開始在想你
我想有些酒醉 才會這麼有勇氣
送出的訊息 等待閱讀的標記
來回反覆確認 還是沒有你消息

每一天的日常風景裡
和你擦身而過 還能裝作不在意
表面的和平 卻又獨自生悶氣
聽著我說真的 真的搞不懂自己

會有更好的人值得去愛去珍惜
只是一時意亂情迷讓人弄瞎了眼睛
還有更多更美好的事情超越了愛情
不必苦苦單戀一枝花
放過自己坦然面對著人群


如看不到播放器,請點這裡

--
註1:因為一枝花比一根草好唱,也就如此
喜歡的是男性,毋庸置疑!
註2:半調子烏克麗麗,沒有太多和弦...阿~我不會阿!

Comments

  1.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ReplyDelete
  2. 「日常風景」可以算是您的代表作嗎?
    還是我聽太少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想你不會聽少!最多就Streetvoice上那些奇怪的小東西!
      (邊聽邊上班,快憋笑到中傷...)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