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分

August 27, 2014


睡前總要跟祂說點話
說了很多,卻又不是那麼流暢的得以宣洩
說不上的,就將枕頭沾濕

看了很多書,卻又不是深刻的閱讀
看了些文章,喜歡那些意外出現的篇章語句
也許自己的,也許別人的

我有生活上的不滿
有生活上的負面情緒
也有生活上曾經獲得的感動
但我不是一個樂於分享 我喜歡在自己安全的世界裡
仔細地審視他們 卻意外的開發了自己的侷限
做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我稱之為 “一場美好的意外 “

VERA SOLARIS

還不到一百分的情緒
鬼門關之後,路上倒是多了不少毛小孩
謝謝你用利爪為我戴上鮮紅的手環

傷痕總是會結痂留疤無法消失不見。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哪個毛小孩欺負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照片上那隻...
      我討皮痛阿~摸他屁股伊賣爽~

      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