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麗麗亂亂唱

May 19, 2014


2014年02月16日起
每週日,搭車1小時,上課1小時
累積上課時數10小時

第一天上課就見識到老師的natural high
看了老師自介影片才發現是位原住民
何等榮幸阿(灑花!)

不知道該說這是初階班或者速成班
每個教程都環環相扣
可惜礙於時間太短,不能深入探討!
剩下的只好帶回家練習
每次練習,說意猶未盡是絕對的
但身體倒是很老實的反應出疲累

喜歡李柏翰老師「夢想債」的想法
關於他的影片裡說道:
「當你決定夢想的時候,你當下就欠債了!」

慶幸自己,因為被朋友拉去上課
才能完成自己求學時代想學吉他的心願
雖然烏克麗麗跟吉他有點落差,但還是很開心
有了一個可以包容與抒發我情緒的朋友(樂器)
還有老師幽默輕鬆的教學方式深得我心阿
如果有公司社團需要包課請找他!

自己下一步小心願
希望可以為我的舊歌們編上一段,我想我做得到!
這幾天已經不小心被我矇到一首(耶!)

好好聽音樂,好好過生活!

--


Cmaj7的浪漫
在一次練習後,發現Cmaj7和弦聽起來好浪漫
就很簡單的編了一小段...

我只能說:我現在刷弦不會敲到啦!
還有刷弦的方式也改掉了...
練習練累的時候,還是會彈這麼一小段

--


陳建年 - 海洋
前陣子去了蘭嶼,不好意思遊記一直沒寫出來
這幾天蘋果日報又一直刊蘭嶼旅遊
真的是吼~好啦!我再認真擠一下!
大家不用太認真的等XD

影片裡的照片來自每一次的台東小旅行
做這樣的幻燈片其實很慘忍阿!
馬上被發現我刷奏忽快忽慢沒在點上!
還有阿!我的音域好像變窄了(汗)

果然還是要多講點話,免得退化了...

--


生日快樂
我真的不知道要介紹什麼
這不是一般生日快樂歌,是我改編的
我會建議沒看過那廣告的人可以看一下
還有一連串的影片也可以隨便點幾部來看XD

還好送給壽星,都不好意思棄嫌我!
開心最重要囉;D


最後想說
噢!說不定我不適合彈吉他耶!
老師說Em如果按得好就可以學吉他
因為吉他和弦很多都長這樣...
我一直換不好阿阿阿~只能用懶惰和弦替代了(掩面)
好喔!有點公開又不太公開的播放清單,不定時更新新歌曲
youtube - 烏克麗麗亂亂唱

img: 圖片文字取自風和日麗連連看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