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6


兩年。

環境還是一樣混亂
從這裡到那裡,沒有太多變化
但身邊的人倒是變了很多

我是個不可或缺的角色嗎?
我在這裡增加了多少經驗值?
會不會我還是兩年前的我?
審視這樣的問題是否有意義?

沒有企圖心
生活求一個安心,多一點開心
心眼這麼小,是不是永遠不會有長進?

「你希望你兒子,長大後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只要他不要像路上的行人一樣就好了。」
「可是為什麼大家長大後,都是面無表情、面無表情的活著?」

我現在
還能笑著前往,並且期待著它的到來
難道就不是最好的生活目標嗎?

Comments

  1. 「沒有任何人是無可取代,
    沒有任何東西是必須擁有。」
    ///我每次都跟自己這樣說

    ReplyDelete
    Replies
    1. 給你一個讚!

      這樣被忽略了也不在意
      慾望也可以少一點對吧!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