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擁有很多,更多的其實是空虛

October 22, 2013

也許不是今年
只是在某個時間點之後,做了這樣一件事

臉書阿,有趣的地方
最有趣的地方在於某個事件的發生

你擁有多少朋友呢?
平時有多少朋友在回應你呢?
是按個讚而已呢?還是說些什麼?
你是否曾經在某個狀態滿足?
覺得有這麼多人認同與回應,我真是受歡迎的人...

我知道,
即使這樣一道文字存在
我擁有的三位數朋友們,會有兩位數的朋友來回應

於是,
我將這麼一道文字刪除
在那時間點上不會有任何提醒來告知我的朋友
理所當然的
我所擁有的三位數朋友們,僅有一位數的朋友來回應

我可以確定,
這群雙手數得出的朋友是我該重視的
而他們也同樣重視著我

「生日快樂!」

多輕易就能說出,用鍵盤打只需要幾秒鐘
但它卻也像是罐頭訊息阿!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