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高雄


在收到你的包裹隔天,去了高雄
雖然將音樂帶在身上,卻沒什麼機會拿出來聽

高鐵上的噪音甚大,若要將這份噪音填滿
我想我的耳朵也壞了(笑)

--

暨上次不熟的朋友旅行,這次是不熟的......同事......
在這裡10個月,都不知道該說熟還是不熟
至少我的周遭似乎就走了七位同事,真不妙!

套一句同事說過的類似話:我們比較慢熟要用燉的
是呀!要慢火去燉,精華才會通通跑出來(笑)


三天兩夜,晚上住在義大!

房間還算大,隔音不敢領教!第一天很累還是睡不著
翻來覆去的,只穿一件衣服睡覺,還能睡到流汗(這就是高雄阿~)
床單像塑膠,一個翻身都是聲音,但我還是一直翻身(揍)
更厲害的是,隔天還要聽演講(眼皮瞬間垮下XD)

由衷佩服上車就睡,躺下就睡的人!
還有對不起我的枕邊人和同房的同事,我一直翻身很吵
我差點想跟之前去台中一樣,自己滾到地板去睡(人勒~)


第二天,我們在斜對角的飯店開會!
(就跟你說不是旅行了吧!重頭戲來啦~)

帶人要帶心
有些人說話讓人受益良多
有些人倒是讓人看出他的氣度有多少
如果三天的行程算是感恩體恤員工一整年的辛苦
在這樣的場合上不斷棄嫌自己人(雖然他笑著說...)
我想台下的大家,都有自己一套對他的看法吧!



老闆很貼心,下午就放我們走!

我們去搭義大的摩天輪,坐在上面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
:你站在這裡看到的一草一木都是我的土地!
看那建築一棟連一棟的沿著山坡蓋
真的是非常驚人的一件事!

這就是山大王阿~我這平凡老百姓無法體會阿~~~


晚上參加人生第一場尾牙(泣)
沒有讓我失望的,表演好看,主持好笑,菜也好吃
只是最後剩菜太多覺得好浪費!!!

自行加碼的部門交換禮物,也玩得很開心(讚!)


第一次搭高鐵,第一次參加尾牙
也可以說第一次和同事一起去旅行,和同事一起聚餐
有些不自在,也多些了解,每個人都是如此特別

進到公司,因為工作調動,算算相處不算太長的時間
可那股氣氛,著實的感受到了!
儘管我還是一樣畏畏縮縮,帶一張笑臉,不是太主動的人
但,我可是那種你怎麼跟我互動,我就怎麼回覆你的人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嘻嘻:P

還可以在這裡多久,和大家相處多長的時間
一部分我能決定,可大部份不是我能決定
希望我們能在一起,很久,很久,還想多認識大家。

fotoyu

Comments

  1. 台中行溜到床下去睡真的有傻眼~~算你狠,當時想說有把你踢下床吧XD

    ReplyDelete
  2. to 喜喜

    沒有啦!!!
    沒有被踢下床,但好擠是真的(踢)
    我喜歡睡地板,睡硬硬的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