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noisedy


2012最後一小時,詭異的事情就這麼發生。

一如往常的打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登入批踢踢。熟悉不過的帳號密碼,在按下enter後帶來一陣錯愕!不能確定是系統問題還是本人嚴重失憶,「密碼不對或無此帳號」反覆顯示著!

試了很多次,一個一個字慢慢打上,得到的結果都是一樣--我無法登入。

好大一陣落寞與焦慮就這麼湧上,跟不上所謂的快樂倒數,只有一層又一層不斷湧上的不快,與記憶。

在哪裡沈迷過、誰的惡作劇、亂七八糟的事件,還有我是板主這麼一回事!希望一切都只是虛驚一場。

***

睡了一覺醒來,按耐不住的煩心,開始尋求解決方法。在這冷冷的2013年開頭,人間尚有溫情,幾位朋友捎來訊息說需要幫忙可以找他/她。

填寫著申請表格,一題題的問題都是問題,這時候實在很想唱:「什麼問題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眼前這些關於許久以前所填下的資料,都是問題阿!尤其是"註冊時間"這樣的題目,會記得的鄉民有多少?

經過一番糾結,送出完成的資料。剩下的,只有等待。

***

2013年,第一個上班日。中午買完中餐回到座位上,又是一陣習慣的動作。打開批踢踢,打上帳號,不用多思考的密碼,按下enter......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我,我,我竟然可以登入了!!!

結果,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記錯密碼阿!我還非常斬釘截鐵的跟朋友說,我有把密碼記在紙上,我可以確定密碼就是這個,搞半天,我自己改了密碼沒update上去阿(大笑)

哎唷!!!真是虛驚好大一場XD
但這種失憶狀態非常不妙,我需要活腦!!!

Comments

  1. 哈~~原來是有改密碼,話說我也常常該密碼改到忘記寫下來,最後只好又再改一次,雖然改來改去都那幾個,我的腦袋沒辦法裝太多東西XD~~好像這次只是需驚一場,可喜可賀

    ReplyDelete
  2. to 失憶喜

    失憶喜好詩意XD

    因為之前有人嘗試登入我的帳號
    (當然有可能只是他打錯帳號啦~)
    那個時候就改了密碼!但忘記更新到紙上
    好險一切都是虛驚一場
    不然我就無言(顏)見鄉民了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