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心


:「有些人重心不放在工作上」
:「工作只是為了能夠溫飽」
:「像有的人在玩band、打鼓...」
:「那你的重心呢?」

重心?鍵盤上的 z 鍵嗎?
我沒這麼回答,只是一直笑著
我肯定也在聽到這些話時
睜大眼睛,透漏著:「真的假的!有人在玩團!」

儘管心裡認同
工作是為了溫飽、生活重心不該是工作
但當我踏入職場,似乎就全心全意的把工作當成重心
下班回家,人如同空殼般虛晃,一天過去/日復一日

我的工作內容是不變的規律
我的服裝是規律的,我的午餐是規律的
任何都是可預期的,當預期中發生不可預期,我想那就是生活

討論這問題,如同問著人生的意義
就算說出個所以然,也總是說變就變!

開心最重要囉!
我依然期待每天工作的到來;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