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 小鐵。一日偶像


in a day /
剛過小暑
這個炎熱的週日,再次邀請到小鐵來上我們節目
小鐵最近剛發片(笑)穿著閃亮打歌服現身
今天就讓小鐵帶大家看看這陽台小風光


/Naonen, adihay ko cka i tini
Keliden nako kiso mitaliyok. Kako koya ci "john tie" hananay

請小心,這裡刺很多
讓我帶著你走吧!記得我,我叫「約翰小鐵」/

註:cka 植物刺、動物刺、骨頭刺...


ngaayho~ 我是小鐵!
當偶像一定要有驚人體魄和不掉漆的胸肌
前方小樹不是問題,賀哈!!!


/Na i cowaay kiso a taini
Wuwayaw~, kafahalan maaraw kiso
Makapahay ko niyaro'no niyam

你是來自何方,素未謀面的你
能來到我美麗又原始的出生地/


/Nanay, malemed ko ka taini iso
願這緣份能給你祝福/

哈!本台的...好像是金桔樹
葉子都拿去餵養毛毛蟲了,好啦!我寬容你
因為你會變成美麗的蝴蝶~

個人覺得這套衣服完全不適合我家清新陽台阿(疑!)
可能沙石比較適合這氣質!!!太硬了!

咳!接下來,讓我們沈澱一下心靈。


in the night/
夜晚是冰冷的,多一點寂靜
無法穿越的黑,會不小心爬進心底


當偶像開心嗎?
那些不自在的外衣,穿戴在身上
有人開始喜歡了!有人開始離開了!


你在乎哪個呢?
是那些增加出來的迷弟迷妹
或者那些漸漸消失的拉鐵粉

深耕在心臟的,不會離開


當你爬得越高,你會顯得越寂寞
而上頭太過險峻的,不一定能夠站得住腳

音樂可以傳達一些事,那不一定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知名度能讓訊息快速傳遞,但會關注的都是同一票人

改變太難,毋需勉強,順其自然,永續之道


還好,小鐵只當一日偶像。

上衣:專輯上以三角形拼接而成,我改用串珠來呈現
腰帶:黑色蕾絲緞帶+銀色金蔥緞帶,後面以暗釦固定
褲子:有點燈龍褲的感覺,裡面還有內裡喔(真over...)

本次再度感謝喜喜同學相機相借,我會快點買相機的
不快點買,我覺得我領出來的錢都會被我花光,哈哈哈;P

Comments

  1. 當偶像 可能希望自己的歌曲 透過主流的操作 能被更多人所聽見 我想 這是許多創作者的心願 只是 人一但迷失了 偏離軌道 就很難轉回 總之 大家說得莫忘初衷 才是可貴

    ReplyDelete
  2. to 林艾比
    點頭如倒蒜!
    初衷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個點!

    希望他能記得原點
    更將自己想傳達的訊息讓更多人知道。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