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yu - 白開水


還記得,2009年的時候
參加盧廣仲寫詞小幫手的徵詞活動
很開心那時候歌詞意外的被選中
而有榮幸能讓小隊長來譜曲

但在那之前
其實自己對這歌詞,也譜了一點曲...

這是最後一首歌

喜歡唱歌,喜歡找尋自己的出口
對我而言,我的出口就是離開這裡!

--

白開水
詞曲.fotoyu

偶爾感到困惑
偶爾需要出口
msn朋友很多
會聊聊的永遠是那幾個
是否看過未來的自我
是否看過惡夢裡的魔
那漆黑無法穿透
誰來拯救我

噢!你說~別怕
給個勇氣擊退懦弱
無法一起走到出口
但我為你加油

噢!我說~謝謝有你陪我
唱首歌就能帶走悲傷沉默
感染你的快樂


--
舊歌新發,2012重錄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