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日子系列 - 3月28日


說到生日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
好朋友、不常聯絡的朋友、不熟的朋友
每個人都在這天,簡單的留下一句生日快樂
大家都帶著什麼樣的心意,說這樣一句話呢?

3月28日,是S同學的生日
壽星挖洞給我跳,那就跳吧!!!

--

好日子系列 - 3月28日
詞曲.fotoyu

其實沒認識太多
只是個普通朋友
連你喜歡什麼也通通不懂
但我同樣給你一個祝福

3月28日是你的幾歲生日
這首簡單的歌是我送給你的禮物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tanjoubi ome de tou)

Comments

  1. 酷耶~~
    什麼時候要做椰子殼比基尼穿~XD

    ReplyDelete
  2. to 喜喜
    給椰子穿嗎?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會生螞蟻XD

    ReplyDelete
  3. 嘿...S小姐好榮幸..登上版面還附送一首歌~
    謝謝野口大人~
    真開心~

    雖然我們見面講的話不到十句..

    但幸好在網路上可以讓我們盡情地聊天~

    讓我更認識你~

    ^^ 感謝你...

    無法送什麼回禮給你~

    那就....椰子吻一個,
    麻煩請下次領取,謝謝。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to S同學
    前面那幾句,你有說得要哭了嗎!!!
    感覺好像什麼得獎感言似的XDD

    椰子吻.....!!!
    是拿椰子丟我的意思嗎XD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