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先生


怎麼辦!想畫圖但是也想新增網誌
看看距離睡眠時間差不多有個30分鐘
我是畫不完的,那就來囉哩囉唆
而且還是之前寫過的...

也不知道是小時候太無聊太喜歡抓螞蟻
導致長大後鼻子整個很差
會說螞蟻跟鼻子有關是因為故事書上的內容
那個故事在說某個村莊有個好鼻師
最後不知道怎樣的掉下來變成一堆螞蟻
哈,完全不記得那故事到底怎麼說

以上不是重點阿!

day1凌晨
有一天用電腦的時候
覺得右手有一股刺痛,袖子拉開沒看見異狀
過一陣子,那股刺痛感再度出現
這回仔細看皮膚倒是看到一個小紅點
接著就是癢癢癢啦!
莫名覺得手有點酸痛感舉不起來這樣(是電腦用太久吧!)
擦了五塔油(房間唯一一罐藥膏阿XD)
睡前再用毛巾冰敷一下,當時整個按耐不住的癢又熱

day2
我的右手腫得快兩倍粗一般(比手腕粗兩倍啦~)
甩手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像多塊贅肉一樣
是真的很有感覺的多一塊肉
而且整個又紅又腫又癢又熱!碰到衣服更癢!
只好把袖子捲起來,當時天氣還頗冷的

day3
實在癢到不行(這個人沒看醫生習慣...忍就對了!)
從陽台摘了蘆薈來擦,擦過有比較不癢
但個人覺得可能4小時就要補一次!

day4
繼續擦蘆薈
有稍微退紅,可能也因為我盡量忍著不抓
腫倒是依然存在,覺得手好肥胖好罪惡阿~
雖然不是吃東西變胖XDDD

從案發當天到消除紅腫癢差不多經過5天阿...
目前狀況差不多紅腫都消退(沒有多一塊肉的感覺了)
膚色上顯得有些暗沉,再過幾天就看不見了吧!!!

同學說,我可能被螞蟻咬、不然就是蜜蜂螫
個人覺得應該是螞蟻咬!因為本人很怕嗡嗡聲
管他是蚊子、蒼蠅、蜜蜂,少在那裡小翅膀嗡嗡叫
就連流行音樂如果有這類聲音也會讓我很反感

所以所以,螞蟻先生也是不好惹的。

--
紅腫面積如圖所示,真的好大一片。

Comments

  1. 哈~~請問哪首歌有嗡嗡聲~~
    螞蟻真的不好惹,特別是那種身體前兩段有點偏紅第三段是黑色胖胖的那種,真的是很毒~~~想起被螞蟻咬的日子真是苦不堪言~~~

    ReplyDelete
  2. to 喜喜
    哪首歌有嗡嗡聲阿!突然想不到
    但廣仲蚊子那首歌他自己在嗡嗡
    那樣倒是沒有很怕耶XDDD

    你也觀察太清楚了
    還前兩段偏紅第三段黑胖胖那種,哈!!!
    有可能家裡不出現螞蟻嗎?
    好想知道!!!

    ReplyDelete
  3. 應該有可能~~不過可能天天再用漂白劑吧~~

    ReplyDelete
  4. to 喜喜
    天天用漂白劑阿阿阿阿!!!
    這是什麼絕招嗎XD
    人也一起昏倒吧!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因為我家如果有螞蟻的時候,我媽就會用漂白水拖地板~不過真的會中毒= =

    ReplyDelete
  6. to 喜喜
    漂白水
    似乎有殺菌功能的樣子!!!
    (之前看漂白水瓶子上寫的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