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三角洲


傳說在某個神秘的海域上
有一片由三個不明黑柱所圍成的陸地
在地圖上的形狀恰似一個三角洲

這個神秘的三角洲
被附近島民命名為「痘痘三角洲」
謠傳三角洲上佈滿無數的痘痘菌

無法克制的,不斷.增.生.繁.衍...

--

哈!最好是有這種鬼地方啦!!!

很奇怪喔!
每次長痘痘最容易出現的地方就是右臉頰
剛好右臉頰上有三個痣(有一個懷疑是斑)
長痘痘的地方不偏不倚通常都集中在那區塊內
就自己命名為痘痘三角洲(蠢)

右臉頰似乎反應的是肺部...
阿~我只知道我呼吸器官好像不怎麼好(鼻塞)
碰到抽煙的人都會沒好臉色的自動憋氣
這樣做好像有點危險吼!!!

好的,這就是這張圖的故事了
鼻子洞穴和嘴唇船跟大家說掰掰;D

Comments

  1. 哈~~那我身體真的很差,到處看得到痘痘~~god

    ReplyDelete
  2. to 喜喜
    哈哈我怎麼都沒注意到!!!
    我只有粉刺會到處長,天阿!!!

    ReplyDelete
  3. 哈因為太黑看不到嗎哈哈~~~
    額頭上長的用頭髮蓋住
    臉頰長的有擦隔離乳所以有蓋掉一點
    鼻子長的用眼鏡蓋住~~~
    只有下巴蓋不住~~~
    話說這幾天下巴開始腫了起來,大痘痘要革命了~~喔不

    ReplyDelete
  4. to 喜喜
    下巴腫!!!我也很會耶!!!
    是生理痘來的吧!!!

    原來你到處遮遮掩掩的
    難怪我看不見,嘖!!!XD

    ReplyDelete
  5. 哈~~我下巴腫不一定是生理期來才會腫,最近太晚睡所以就腫了~~好難消喔可惡~~
    對啊我都遮起來了,哪一天揭開真相的時候發現原來我是男的就酷了哈`~~

    ReplyDelete
  6. to 喜喜
    喔~原來大痘痘是這麼來的!!!
    揭開真相發現你是男的話...哇...好難想像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麼時候要變性阿XD

    ReplyDelete
  7. 哈哈~~下輩子直接投胎當男的比較快,變性太花錢哈哈~~我是窮人

    ReplyDelete
  8. to 喜喜~
    也是吼!
    不過我們哪能決定下輩子要做什麼阿XD

    ReplyDelete
  9. 從現在開始冥想,久了就是你的~~哈

    ReplyDelete
  10. to 喜喜
    冥想XDDD
    歡迎蒞臨福豆油之聲(小本子是寫這公司名嗎XD)

    ReplyDelete
  11. 哈~~ok啊只要有心人人都是大老闆~~~
    話說上次本來說9月要用粘土,昨天才發現我記錯時間哈~~應該是明年9月

    ReplyDelete
  12. to 喜喜
    那叫幻想了,哈哈哈哈XD
    黏土是...要送朋友的那個嗎!哈哈哈
    你要不要再確認一下,今年是2012喔!!!

    ReplyDelete
  13. 哈哈幻想是夢想的開始~~
    對啊~~恩我回家會再確認的,不過我昨天看著手機日曆一個月一個月的算,確實是我算錯時間哈~~好像是因為那時候我用西元直接扣掉民國的關係~~

    ReplyDelete
  14. to 喜喜
    哈哈,
    擺烏龍也是很難得的經驗啦!!!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