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風景

February 06, 2012


經過忠孝復興
每個小門前都排滿了人
站在上頭看著這底下場景
一點都不想混進那樣的人群堆裡

正值下班時間
每個人衝衝的像要逃難一般
坐在一旁等待的我
只是一直低頭玩著手機上的遊戲

突然出現一個男聲
:「看見這樣的人群,就想拍一張...」

我沒有抬頭看他
但笑了一下,心想:「我早就拍好了!!!」
繼續低頭玩遊戲
聽著那人從包包拿出相機拍照離開

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剛好經過這裡
有點開心,他可以停下腳步看到這小風景...

而你,
不知道是否也正在這裡。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2/4我在那~~當時也那麼多人,也想拿相機拍一下,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因為人擠人擠到我把外套都脫了,於是懶的再拿相機~~~

    ReplyDelete
  2. to 喜喜
    感覺就超悶超熱的!
    在人群裡拿出相機可能還要小心相機被撞飛!!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