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洛力 奇哥 We should dance!

January 02, 2012


時間:2012/01/01 17:00
地點:公民會館

2012的第一天,台北街頭結束人擠人的劇情
今日的 Simple Market 要把葛洛力和奇哥團團圍住!!!賀!!!
看著看著表演,突然想到那一年在漁人碼頭的表演阿~
沒有那一場表演,我想我跟小葛不會認識(是這樣嗎XD)

以下為天氣涼爽也要記歌單加筆記

.在21世紀的rock'n' roll的style裡,我還是要大聲唱歌開心跳舞
.台中日和
加入元素:搞笑日和漫畫世界末日篇的片尾曲

.愛過我就走吧
.單人床單首部曲 - 單人床單
.Not for you
葛:「謝謝大家在世界末日的前夕來聽我們唱歌!」

.你我永遠都是最好的
送給奇哥!一直被小葛逼作很多奇怪的東西

.曖曖曼哈頓
愛的主打歌!22歲失戀結束後,一點都不想看跟愛情有關的電影
有一天發現家裏所有的DVD都看過了只剩下一套DVD還沒看過
就是曼哈頓愛情故事,是跟朋友借的,想說給它10分鐘的機會
就成為至今仍是最喜歡的日劇!劇情描繪錯綜複雜的男女關係...

葛:「這首歌我真的練得很熟」結果...就笑場啦XD
小葛自己圓場「我每天都聽喔」哈哈哈;D
最後以非常快的一條龍之姿唱完曖曖曼哈頓

.單人床單續集 - 雙人浴缸
一首關於偷窺狂的故事。雙人浴缸是小葛的朋友亂取的名字!
這首歌有很多名字:Wash PonPon、洗澎澎、洗胖胖(←好可愛的稱呼)

奇哥發言表示非常喜歡這首歌,讓他想到自己的青春期
不是因為偷窺狂的關係喔!是因為聽了很想跳舞!!!
奇哥:「我現在跳不動啦!」跳不動沒關係,你還可以騎腳踏車是否!

為今日最驚喜歌曲!第一次聽到,歌詞個人覺得好害羞喔!
"喜歡(習慣?)你的身體、屬於你的身體、迷戀你的聲音、屬於你的聲音~"
(偷偷來...需要移除請通知我!!!)

.(安可) 葛洛力撿風景
沒有準備安可,但歌單刪了一首歌,那要回鍋嗎?當然要阿!!!
結果就...我忘記了!那段記憶被奇哥洗掉了XD

葛洛力加奇哥的組合感覺好驚喜!
感覺就是很清爽的一道沙拉卻加了跳跳糖
讓你吃了嘴巴裡逼逼撥撥的!!!dance dance!!!
很不一樣的口感阿~

順帶一提!曖曖曼哈頓這首歌目前收入在《StreetVoice冬季選集裡》
真的是一張非常非常優秀的合輯阿!!!
不是我老王賣瓜,不然就順從你的耳朵吧!!!
整張給你全曲試聽,夠意思吧!!!喜歡記得買一張耶!!!
阿!還有,奇哥最近跟一群愛畫畫的人協同發行了《儂民曆》
今天有稍微翻閱一下,算是漫畫吧!聽說蠻好看的,可以支持一下;D

葛洛力 StreetVoice
葛洛力 facebook
儂民曆 facebook
2012 StreetVoice 冬季選集銷售點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洗胖胖~~這首好聽讚啦~~腦袋突然有模仿木村拓哉Gatsby廣告那位胖胖的人跳舞的身影哈~~~

    ReplyDelete
  2. to 喜喜
    哈哈!!!
    我腦袋是...一種復古舞(?)的樣子
    伸出你的左手,然後,右手在手臂上點、點、點、
    哈哈哈哈哈!!!懂茲懂茲的好想跳舞(扭)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