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然後,就過年了。

新年快樂可以說兩次
那賀年卡應該也可以寄兩次!
可是我來不及寄了!

等年後再寄,感覺也沒什麼關係
反正一整年都還是龍年

龍耶!我不會畫龍...
大概就是長了鬍鬚和角的"鱷魚"吧!
可是鱷魚我也不太會畫

好像從來都沒有把活的東西畫得像過...
以前好像有看過大伯畫這類作品,很厲害耶!
藍藍的原子筆填滿整張白紙,龍與虎!

一直自言自語的,好像有點煩耶!
你們會覺得很煩嗎?我寫不出好玩的東西了
可是好像可以分享一些過陣子想做的事

01. 動起來動起來
02. 秘密的東西

想不到只有這樣,真糗!
而且完全猜不出來會是什麼鬼,哈

三心二意的想說這張插畫有另個版本!
總喜歡畫蛇添足,把簡單搞複雜
看來還是比較喜歡上面那版本
不過卻把下面這版本送出/措手不及

三心二意的之前有幫忙填問卷的
如果真的有推出什麼什麼會給予折扣
小老闆說到做到,還好只有一些人填,哈

三心二意的說晚安晚安;D

Comments

  1. 其實這是龍年賀歲小單曲的封面
    (才怪,騙你的!!!)

    ReplyDelete
  2. 過年還沒到已經每天吃飽飽
    之前看電視節目說處女座在過年間不會發胖
    哈!真是胡扯!
    但處女座很節制有分寸是真的!!!

    ReplyDelete
  3. 過年還沒到~~體重就超標了~過完年真是不敢想像= =

    ReplyDelete
  4. 龍真的很難畫XD我畫起來像長鬍鬚的鹿!

    ReplyDelete
  5. to 喜喜!
    怎麼能夠!!!你說說!!!
    快點我們的鐵馬行(沒一次辦成XDD)

    ReplyDelete
  6. to 薩,
    "長鬍鬚的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個笑到不行阿!!!
    不過龍這種生物也算是虛構的吧?!
    所以,怎麼畫都可以XDD

    ReplyDelete
  7. 快點鐵馬行換你當主辦人啦~~我每次主辦鐵馬行都會辦不成~~

    ReplyDelete
  8. to 喜喜!
    先把目前的計畫消化完再說吧!
    哈哈哈哈哈哈(逃~)

    把福豆由心發文章補上了!!!

    ReplyDelete
  9. 對齁!龍真的是虛構的欸,
    我剛忽然一瞬間想到麒麟哈哈哈哈哈。
    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10. to 薩,
    麒麟!!!
    哈哈哈這比較像你說的"長鬍鬚的鹿"
    因為有四肢XDD

    新年快樂啦;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