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之癢


有種感覺你離開
這個夜晚顯得有些落寞
不管是哪個天明或是深夜
你總是陪伴在身邊,不離不棄

帶著我在草叢間或是不知名小路上
遇見、聽見、看見那些不期而遇
曾經那麼美麗現在如此沈靜
褪色的藍色外衣,是我愛你的痕跡
你閉上眼睛留下最後一片黑
你說,你要走了

你是否也只是七年之癢
任性的對我耍這麼一次脾氣
我們還沒去過那最想去的地方
我以為我們會一起去那裡
但是,現在...

20111201
我親愛的相機minolta x20
你說,你要走了。

Comments

  1. 好感傷喔~~請節哀,他會在天堂過很好了~

    ReplyDelete
  2. to 喜喜
    噢!!!突然有了找工作的理由。

    ReplyDelete
  3. 目的出現了~~go~

    ReplyDelete
  4. to 喜喜
    呀!!!!!!!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