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yu - 叮咚

October 01, 2011


可以帶鑰匙,為什麼不帶鑰匙?
為什麼有帶鑰匙,還要按電鈴?

為什麼?為什麼???
難道鑰匙很重?電鈴上停了一隻螞蟻?

開門怒吼之歌。

--

叮咚
詞曲.fotoyu

叮咚叮咚 你有沒有在家?
叮咚叮咚 誰快來幫我開門?
叮咚叮咚 我在家不想開
叮咚叮咚 我就是不想開門

一把鑰匙的重量能有多少
為何你總是不帶鑰匙出門
電視看到最精彩的時候

叮咚叮咚 煩人的不想理睬



--
雖然歌短短的,但不建議一直重複聽
我怕大家會想揍我,哈哈哈!臭奶呆!!!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1. 我也不喜歡開門,

    特別是在打電動。

    給妳一個讚 b

    ReplyDelete
  2. to 史帝芬

    當全心全意的在做一些事時
    真的一點也不想離開位置去開門阿阿阿XD

    ReplyDelete
  3. 真的很討厭~~電視或電影正精采的時候就按門鈴,不然就是才剛進去洗手間正準備解放時門鈴響~~這時心裡真是有罵了千百次髒話~~

    ReplyDelete
  4. to 喜喜
    哈哈哈
    這種精彩時候,連電話打來都嫌討厭XDD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