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 鼠夜

October 26, 2011


雖然我喜歡踩樹葉
可是不喜歡你出現在深夜...

小米又來廚房開趴踢了
改寫Suming《深夜》這首歌送給小米
希望牠不要太過分,我快精神崩潰啦!!!!!!

--

鼠夜(原曲:Suming - 深夜

角落的那是誰 在這迷人的夜
水槽的那又是誰 留下 最後的咀嚼

還有一點感覺 我覺得要崩潰
你從來都沒走遠
只是 我聽不慣 你翻垃圾桶

深夜~
深夜往往靜悄無聲
除了賣燒肉粽 安撫人的胃

餐桌水果離奇失蹤
伴隨凌亂腳聲 還有一粒屎

那個是誰 食髓知味
還要夜夜折磨慢慢陪你惡夢

--
大家要順便去聽聽Suming唱的版本喔;P
最近有森林系巡迴,加入弦樂更氣質啦!!!

You Might Also Like

11 Comments

  1. 伴隨凌亂腳聲 還有一粒屎
    這句我笑了~~~感覺唱起來應該很妙

    ReplyDelete
  2. to 喜喜
    豈只一粒屎,根本是一地屎!!!
    今天早上稍微練了一下
    想不到詞改得還挺順的XD

    晚點把錄音放上來
    應該很晚XDD

    ReplyDelete
  3. 放上來時我應該睡了哈~~~我是老人家

    ReplyDelete
  4. to 喜喜
    那明天在聽吧~~~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真的有油~~哈

    ReplyDelete
  6. to 喜喜
    哈哈好油好膩
    我要把檔案刪掉了XD

    ReplyDelete
  7. 哈哈~~這麼迅速

    ReplyDelete
  8. to 喜喜
    那當然~不喜歡的越快脫手越好~~~

    ReplyDelete
  9. 早安妹妹用手機錄
    荒腔走板外加忘詞(糗)

    正常版應該有稍微去油了吧!
    但音準方面XD

    ReplyDelete
  10. 嗯有耶~~正常版有去油喔~我還想這次放上的正常版是之前唱的嗎?怎麼覺得沒有油哈~~
    早安妹妹版我有發現忘詞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to 喜喜
    經高溫殺菌洗練後已將頑強油污去除XD
    沒有啦!這都是最近這幾天錄的
    之前的油膩膩版本早就被我刪掉
    害我後來想比對看看到底有多油都找不到,哈

    早安妹妹,常常忘記那句歌詞是什麼
    有時候還會唱到原歌詞去XD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