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洛力 glory - 紙恐龍練習曲

September 22, 2011

紙恐龍練習曲

你毋免煩惱 就陪我大聲來唱歌
你毋免歹勢 就陪我歡喜來跳舞

雖然你說最近 無啥物會當給你趣味的代誌
雖然你說快樂 只是你掩崁痛苦的一種方式

給我一點仔的時間
我相信一定有給人感動的所在
恩~~

你會當傷心 但是袂當來傷害你家己
你會當生氣 但是袂當把目屎吞腹裡

雖然你說最近 無啥物會當給你趣味的代誌
雖然你說快樂 只是你掩崁寂寞的一種方式

你就沓沓仔來 有一天帶我散步佇你美麗的世界
dulu dulu dulu dulu~ dulu dulu dala~

葛次郎。台中日不落和
--
聽寫歌詞,非正式歌詞。

今天在聽這首歌!是小葛第一首台語作品的樣子
屬於表錯夏日情系列的(笑)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