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再版! (0918update)


最後一件,躺在衣櫃,那是遠在日本的高中同學訂購的
在今天交由過陣子要到日本找她玩耍的同學(同樣是我高中同學)
對於飄洋過海,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好酷!好驕傲!!

同學帶走之後覺得很喜歡,馬上來問還有沒有!
哇~這樣做同學實在覺得很不好意思
雖然我一點利潤都沒有,哈哈哈!
只期待附加價值 - 當個活廣告!

我想說的是!這件衣服可能有再版的可能
當然我想要揪到10件這麼多,就可以開版印了(找另個廠商)
個人覺得那樣的質感會比第一版(膠膜熱壓)來的好看

一些圖片可以參考小老闆相簿
謝謝各位;D

--

(0918update)
確定再版啦!完全感謝我的同學們支持,達5件最低印製量...
價錢方面,一件370元,女版為400元。
另外提供轉帳匯款,會在下單之後以mail聯繫各位!
漏字方面,如果你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請看這篇文章
我想就讓他繼續NG下去啦!因為加了總覺得排列上怪怪的

衣服尺寸表


Comments

  1. 之前穿著走在街上的時候疑神疑鬼的!
    好像在想哪裡會有跟我一樣的人哈哈。
    深怕那天遇見同好(?)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2. to 薩,
    哈哈哈如果撞衫感覺好害羞喔喔喔!!!
    還好目前擁有這件衣服的人不多
    75%大概是我同學XDD

    ReplyDelete
  3. 肯定會超級害羞XDDD
    到時候就要上前握手說:
    您好,我是fotoyu的忠實觀眾。(<<這樣嗎哈哈哈)

    ReplyDelete
  4. to 薩,
    哈哈哈哈太好笑的回應啦!!!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一位朋友呢~突然有點期待!!!
    不過我好像更期待可以遇到原住民朋友耶XD

    然後很不好意思的我今天才發現
    衣服上的阿美語有少打字!好糗阿~~

    ReplyDelete
  5. 就用油性筆在上面多加一個字就好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