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 黏土人


還記得之前的黏土人1號嗎?
不記得也沒辦法,因為文章已經被我刪掉,哈哈
誰叫你不準時收看我的網誌!!!

黏土人,從綠色身體變成原色又變膚色,這回穿衣服啦!!
屬於內嵌式(?)穿法,也就是把衣服直接黏到皮膚上
小技巧就是:一字螺絲起子很好用

頭髮方面則是有點像做毛球的方法
綑一綑→剪開→固定在頭上→塑型剪頭髮
不小心綑太多圈,髮量過多,好爆炸!
看起來好像張君雅小妹妹阿(糗)


背面還有可愛小背包喔!
這次使用的布大多是棉布(?)以前做娃娃都用不織布
但是如果會帶出門,就很容易摩擦起毛球!
而且棉布的樣式很多也能選擇有印花的
在某些地方可是相當好用的呢!

像這塊布剛好有些虛線和小花
搭在小背包上面就可愛到不行啦(灑花)
感謝美麗優雅大方的同學在旅行之餘還記得買伴手禮給我
不過送碎花布實在不知道是哪一招(大笑)


最後送上銷魂背影!
如果在路上看到和這背影很像的人
不要懷疑可能就是我本人(想騙誰XD)

Comments

  1. 挖~~好酷喔~~快點開班教學我也要玩黏土~~

    ReplyDelete
  2. to 好學喜

    哈哈哈,我捏超爛的
    哪能夠教大家阿!!!
    這樣就太誤人子弟啦XDD

    ReplyDelete
  3. 好熱的髮型喔XD
    碎花布是顏色很繽紛的那塊嗎?

    ReplyDelete
  4. to 貳號
    可能宅在家太久,很久沒剪之類的XD
    碎花布...有顏色很繽紛嗎......
    就是非長淺的淺綠底
    有很多可愛小圖案的那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