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借給我


其實不常聽廣播,通常是為了想聽而聽
歌手發片或宣傳活動最常見的宣傳方式就是上電台
多少也造就那些鮮少上電視,或是連MV都沒有的歌手
聽聽他們創作的小故事,聽聽他們空中的表演
用聲音直接的影響聽眾

耳朵借給我,就是那些我喜歡的。
目前只整理好歌單的部份(其實只是複製貼上罷了)
錄音的部份會慢慢分享上去
當然一頭熱小姐我也有可能做到一半就懶惰了!
畢竟這挺耗時間和空間的!看心情啦;D

要不是天空影音那麼"九怪"我也是不想跟它說再見的!
而且要找到一個沒限制長度的影音部落格原來那麼難阿~
好在!有個友情分享的空間,可以拿來,嘿嘿!
那就只好如此這般啦!

七月七日天氣晴!這個小暑的日子!正式上線。
想找廣播錄音記得去那邊晃晃走走!咿啞咿啞優~
耳朵借給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