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yu - 12點


偶像,喜歡早睡、rock掛嘴邊
迷妹,喜歡留戀youtube看表演
幻想有一天也要像偶像一樣
唱著迷人的歌...

有些慵懶或者該說是性感
有些燭光或者酒杯

寫在很愛的時候。

--

12點
詞曲.fotoyu

再過幾分鐘就快要12點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睡了沒
睡前的幾分鐘我還看著你的畫面
你還是唱著歌說著 rock moment
你是否看到了個眼神?
就藏在舞台的左邊某個角落
恩~那個不是我

弦上擺動的手很迷人
現在的我無法像你一樣
可不可以帶著我的想望一起唱下去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
其實唱的還不夠性感(笑)要再慢一點...
不過唱太慢沒有配樂就很想關掉它
至少我會這樣。

Comments

  1. "曲"有一點點、一點點不一樣,但,大致上還是沒什麼改變的曲,一摸摸一樣樣的旋律!

    ReplyDelete
  2. to 11
    這樣阿!!!
    我想那就是我的曲風了!

    該不會每位創作者抽掉配樂之後
    其實歌曲也都長得差不多吧?
    我也不知道,哈哈!
    不過,還是覺得如果可以加上編曲
    我想每首歌的長相會變得更不一樣。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