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hirt] 愛唱歌 到貨囉!!!

June 24, 2011


來了來了!!!衣服來了!
本人真是一夜忐忑,睡到全身冒汗XD
一早就很不安穩的在等貨運什麼時候來

叮鈴鈴~早上十點半就送來啦!
隨即拆開一件!雖然和本來想像的有一點不一樣
可是還是很好看啦~我都賣成本價了!
希望大家不會想要退貨,嗚嗚嗚~
我有寄mail通知你們囉!記得回覆我耶;P

至於成品哪裡不一樣?就是...我本來想像圖就是圖
雖然廠商有說用「數位膠膜」印製"需留有布底色邊框以及循邊切割"
所以本來的圖就變成有白底+白邊這樣!!!噢~

--

小老闆娘果然不好當,找廠商也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還有那些聽不懂的印刷方式,每家都用不太一樣的說法
A廠商:防水轉印、噴割、開版彩印
B廠商:數位膠膜、昇華彩印
就算找到網路相關文章也不曉得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不放個實品照之類的呢?這樣我可能比較懂耶~

A廠商是兩年前,有印過衣服的廠商,一開始就先找他們估價
當他問我用什麼軟體在畫圖,我說flash,她竟然空白了一下
讓我覺得,好像有點不被尊重,業務的態度有點不太好
當然兩年前還有另個原因...因此決定投靠B廠商

B廠商就有趣了!雖然mail回覆還蠻制式的,電話我每通都漏接
索性對方就很配合的用mail當作主要聯絡方式
唯一接通的一通電話是我想改尺寸數量
不過那業務整個瓜拉瓜拉很活潑、講話還台灣國語,感覺超妙的
而且他們家,價錢很透明的都公佈在網站上(低於20件沒公開XD)
我覺得這樣很好,不像A廠商,都回說請寄圖來估價!
雖然只接看圖比較準,但我就是想知道一下價錢嘛~

當然各有各的優缺點啦!
A廠商1件就可以做,10件可開版,還可以到店取貨
B廠商最低印量5件,價錢稍低一點,店取比較慢
兩家用的棉T似乎來自同間廠商(標籤一樣)

好的,以上!!!
本人因為債主很多,照片就不方面露臉啦XDD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1. 那個我是有訂購的,但是我原本留的信箱現在打不開QQ
    可以請你轉寄到irispalette@yahoo.com.tw嗎?

    我是那個JIN,JIN是要幫我拿t恤的同學哈。

    好期待拿到喔!

    ReplyDelete
  2. to 薩,

    所以..."JIN"是薩本人嗎?!
    我已經寄信到指定信箱囉!
    記得回覆我喔;D

    ReplyDelete
  3. 有點曲折,我是薩,JIN是要拿貨的,但是裡面資料都是留我的哈哈。聽朋友說已和妳連絡上!

    還有其實我覺得米粒小雞也很可愛哈。

    ReplyDelete
  4. to 薩,
    原來如此,我了解啦!哈哈

    你朋友有傳簡訊跟我聯絡
    等他回國之後,你們就能拿到衣服囉!!

    米粒小雞阿~也不錯,哈哈;D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