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滂沱音樂會

June 27, 2011


"這種日子幹您老師~"
我沒有在罵髒話喔!這是黃玠《綠色的日子》裡面的歌詞

6/26 下午到西門中山堂要參加夏日熱血音樂會的活動
早上醒來看天氣風和日麗,誰知道就在活動前一小時
開始打雷下大雨啦~還沒熱血先滂沱了啦!!!

四點,現場陷入一種尷尬場面;
首先看到葛洛力和黃玠在綠色大熊前合照
葛:熊綠色的耶!剛好綠色的日子......
差不多是這些關鍵字啦!哈哈哈,我忘記了(揍)

接著又到前面拉出桌子,準備讓大家拍照、簽名
兩人坐下之後,頓時場面呈現一種......
我們是來收禮金的感覺(恭喜恭喜;大誤)

和友人倆,一直猶豫現在要幹麻
迷妹有點不專業,因為根本沒帶專輯
看大家拿什麼就簽什麼,於是掏出電影節手冊排隊簽名

先找黃玠簽,排到我們的時候
黃玠:欸~這活動(電影節)開始了嗎...
我們:不知道耶!開始了吧...#%︿!*&$
黃玠:阿~凱特~~~
也不知道他到底要呼叫凱特來解危什麼,哈哈哈
黃玠還把本子上的"新民謠王子"王子兩個字畫掉

再來找葛洛力簽名
葛:欸~你長得好眼熟喔
我:三思綠(很久沒講這名字了!)
葛:你換髮型了耶~哇!你還特地來~
葛:而且這圖根本就是你畫的
我:哈哈哈對阿!!!
葛:阿~黃玠呢~~~
也不知道她到底要呼叫黃玠來解危什麼,哈哈哈(疑)
想不到小葛還知道那圖是我畫的
可能有偷偷咕狗看到,前面文章吧~阿哈哈哈


差點還自己爆出之前在好丘有給小葛結帳(應該沒認錯人)
嗨~我是5/29那天買都蘭海域地圖和"海、鯨魚"兩張單字明信片的女生
哈哈哈,現在自爆,想得起來有鬼(笑)

謝謝你,記得我;D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Blog Archive